澳門自從列入世界遺產後來又興建了威尼斯人等大型渡假村
以及太陽劇團以及水舞間等大型Show的駐點表演後
澳門再也不是一個只有色情、賭博的地方
那究竟澳門有什麼好玩、好吃、有趣的地方但資料又那麼多
究竟又如何規劃呢?
<澳門必看必玩請按此>
Kahn整理出一些澳門旅遊心得
分享給大家
首先,以地區來作規劃
集中參觀
盡量不要來回走來走去
以免浪費交通上的時間
以三天兩夜為例,行程就可以這樣規劃:
【Day 1】以澳門半島為主,重點都在同一區,幾乎走路都可以到 議事亭前地→民政總署大樓→三街會館→仁慈堂大樓→玫瑰堂→盧家大屋→主教座堂→大三巴牌坊→天主教藝術博物館與墓室→哪叱廟、舊城牆遺址→大炮台→聖安多尼堂→東方基金會、基督教墳場→澳門旅遊塔→永利表演湖、MGM天幕廣場、壹號廣場 |
【Day 2】以離島(路環、氹仔)為主,因為澳門本島與離島相隔很遠,坐車可以要坐上一個小時之久,因為離島放在同一天較為妥當,而且常常會有網友是第二天要看水舞間 路環聖方濟各教堂→熊貓館→官也街、龍環葡韻、氹仔市集(限星期天)→威尼斯人、新濠天地、金沙城中心夢工場、銀河渡假村→水舞間 PS:自2011.04.11起,龍騰天幕現在要收費了,費用為MOP 50 |
【Day 3】以買伴手禮以及第一、二天沒去到的,這天以剩下的世界遺產為主,但由於也要買伴手禮,所以盡量不要離開市中心較為合適 媽閣廟→港務局大樓、亞婆井前地、鄭家大屋→主教山→聖老楞佐教堂→聖若瑟修院及聖堂→崗頂劇院、何東圖書館→聖奧斯定教堂→福隆新街→漁人碼頭、澳門科學館→買伴手禮 |
可是有些人就會問了
哪我是第一天要看水舞間,怎麼辦?
那就非常簡單:
你可以把氹仔以及路氹城放在第一天
那第二天就以澳門半島為主
第三天再加入Day 3或者東望洋以及荷蘭園等地區
這樣就可以迎刃而解
再來就是交通的部份
善用酒店接駁車以及公車
除了非必要時才坐計程車
PS:因為除了賭場、機場以及碼頭外,計程車很難等公車路線資訊:http://bus.dsat.gov.mo/bus/tc/index.aspx
當然如果還有多餘時間的話(例如:四天行或五天行)
不妨可以來一趟博物館之旅或者更深入的旅遊哦!
最後當然是美食囉!!
建議以區域來規劃你想要吃的美食
以議事亭前地的區域為例
你就可以加入黃枝記麵家、義順雙皮奶等美食
<美食篇,請按此>
還有很多人會問在澳門如果要上網、要寫Blog或玩Facebook怎麼辦??
其實在澳門只需買一張BEST流動寬頻卡或者BEST預付卡就可以輕鬆上網了!!
<3G上網篇,請按此>
或者你也可以使用澳門政府提供的WiFi 任我行的服務
在各旅遊景點、醫院、圖書館、公園、廣場、活動中心、政府部門等地
多達110個熱點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Wi-Fi篇,請按此>
此外還有一些景點非常適合小朋友玩
裡頭有大家熟悉的功夫貓熊以及真的貓熊
全澳門最大的兒童天地 – 童夢天地
都是讓小朋友樂而忘返
<親子篇,請按此>
還有現在澳門旅遊局更有推出幾條推薦的路線
在規劃行程的同時
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論區行賞路線,請按此>
現在還在等什麼?
趕快跟著Kahn的腳步
一齊親身來體驗澳門吧!!
延伸閱讀
-
【澳門•路氹城】沉浸式探秘奇趣非洲 – 永利皇宮 ILLUMINARIUM幻影空間 荒野奇遇
-
【全新第五版發行】業界最強澳門旅遊書 – 開始在澳門自助旅行(適合第一次去澳門及再三回味澳門的朋友們)
-
【澳門•路氹城•氹仔】來往澳門機場、路氹城、媽閣交通更方便 – 澳門輕軌介紹與車站周邊景點(澳門機場、官也街、威尼斯人、新濠天地、倫敦人、巴黎人、新濠影滙、永利皇宮、美獅美高梅、澳門銀河、上葡京、葡京人)
-
【澳門•kkday限時優惠】景點、美食、自助餐、住宿最低41折起(上葡京自助山、新濠影滙星滙、喜來登盛宴)
-
【澳門•路氹城】澳門空拍機/無人機註冊、登錄、活動申請、禁飛區申請懶人包(含DJI解禁、空拍照、拍攝地點)
-
【澳門•路氹城】中西文化完美融合的藝術風格 – 澳門上葡京綜合度假村(含接駁車資訊)
對了!對了!
這次在澳門機場加簽台胞証時發現,用人民幣也可以哦~
HK 150
MOP155
RMB145
如果我沒記錯金額的話~~
另外,在港澳碼頭搭葡京(新葡京)酒店的接駁車可以到新麗華酒店!
我在新濠天地也有看到可以到新麗華酒店的接駁車!
版主回覆:(09/06/2008 06:11:06 PM)
是哦!!
所以新麗華的接駁車是有經過新濠天地囉!!
還有!還有!
在威尼斯人酒店想去氹仔市區的人~~~
如果時間充裕又想省打的$,可以在威尼斯人的西翼搭新濠天地的接駁車(或由正門大堂走去新濠天地)到它的正門右側就有接駁車去氹仔市
區了.
氹仔市區的大利來豬扒附近有間麥當勞,它的後面就有接駁車可以回到新濠天地.
版主回覆:(07/22/2010 08:47:10 AM)
是西翼嗎?
如果是面向新濠天地是東翼哦!!
西翼是酒店那一面
您好:
原本我是要住英皇酒店的!!但是現在房價漲了….3天2夜變成快要15000!!好貴~~
所以 我想請問版主!!有沒有推薦的飯店、酒店??皇都酒店好嗎??!!離著名景點近嗎??
版主回覆:(07/22/2010 08:50:12 AM)
皇都離景點都很遠
如果真的要住皇都
倒不如住新麗華
同樣都是三至四星
相對來得方便許多
抱歉~好像無名有點問題,留言一直無法顯示,我不小心重複多留一封:-P
Anyway,還是再次謝謝您喔!澳門真是一個很有文化特色之地!
版主回覆:(08/10/2010 07:34:37 AM)
不客氣
也希望你們喜歡澳門這個地方
那 新麗華的房間好嗎?!我朋友他很注重這個!!!
所以 我怕我到選擇不好的飯店…
9月份的班機幾乎都滿了!!連酒店也都快滿了!!
版主回覆:(08/10/2010 07:35:49 AM)
應該是說
這只是一家放行李的飯店
品質跟皇都差不多
對啦!!
利奧或者維景都沒有房間了嗎???
您好, 可以麻煩您幫我看一下我該如何走呢? 我們預計下星期日去澳門玩, 住威尼斯人旅館 2 天 –
第一天抵達時間是下午 14:50 分, 這三天內希望能去以下這些地方 塔台(高空彈跳) , 永利 (看
show), mgm , 大三巴 , 議事廳, 媽格廟 , 新豪天地 (看show) , 大陽劇場 , 大利來 及老街 , 安德
魯蛋塔, 消夜想去吃大排檔, 第三天回台時間是晚間 8 點, 請問可以幫我看一下路線該怎麼走嗎?
時間該怎麼排呢? 另外若是您有更好的推薦行程或是我的行程內有哪些更好的可取代的呢? 感謝感
謝~ 被你生火了, 所以才選擇去澳門的~~ 介紹的真的很詳細~ 真想每個地方都去, 但是時間有
限, 在麻煩你幫我看一下了~~ 感謝
版主回覆:(08/13/2010 06:14:39 AM)
因為第一天到澳門已經是下午了
所以只能以威尼斯人及新濠天地為主,如果當天位置還不錯的話就可以順便看太陽劇團
而第二天則以議事亭前地,大三巴,媽閣廟,旅遊塔以及永利水舞秀
第三天,早上可以以路環為主,下午則以氹仔的大利來記,龍環葡韻等等
您好:
無意中發現您這個網站,
對於即將前往澳門自助旅行的我們來說實在是莫大的福音,呵!
我們已大致排了行程,
不知是否可麻煩您幫我們看看,行程是否順暢呢!
若方便,可否寄至您的mail呢!謝謝您!!
版主回覆:(08/13/2010 09:08:21 PM)
可以呀!!
[email protected]
你好
想請您幫個忙
我於9月25-27日要去澳門三日早上到澳門
住威尼斯人酒店
因為第一天剛好是煙火放的日子
想請問版主行程如何排比較順
謝謝
版主回覆:(08/13/2010 08:39:52 PM)
如上述行程所列
你就可以在旅遊塔附近欣賞煙火了
版主您好:
請問太陽劇場的戲碼都一樣嗎?
我今年7月份有在威尼斯人看了ㄧ場!
版主回覆:(08/13/2010 08:58:10 PM)
差不多
不過現在新濠天地從九月十七日開始有新的戲碼
叫做水舞間
http://www.cityofdreamsmacau.com/?q=tc/attraction
可以去看看
您好,
本人預計9月中前往澳門,您的blog給了我不少幫助呢~
不過尚有幾個問題想要麻煩您幫忙解答,
我三天兩夜行程中第一晚住望廈,第二晚住新濠hard rock,行程安排為
第一天扺達澳門10:00,坐26號公車前往龍華茶樓–望廈放行李–約中午
12點前往媽閣
廟–媽閣斜巷–主教山–崗頂–議事亭前地–大三巴–永利水舞秀–漁人
碼頭–望廈
醬樣一天走的完嗎?媽閣至議事亭前走路可到嗎?或要搭幾號公車
第二天中午至hard rock –官也街–威尼斯人–太陽劇團–hard rock
官也街那個區域大概要排多少時間,晚餐吃小飛象晚上是否來的及看太陽劇
團,感覺買票要
等很久
第三天 check out–新濠天地看秀–路環–晚上9點多的飛機
醬會不會太空,晚餐可至哪用餐,
謝謝!!
版主回覆:(08/17/2010 07:04:17 AM)
望廈在山上,你要不要先坐計程車到飯店再去龍華呢
而中午才開始走
除非你沿途都是門口拍張照就走人
否則會有點趕
而官也街以及龍環葡韻
大約時間在兩個小時左右
而你要看完再去吃的話
你是打算看8點場嗎
因此媽閣這一段可以放在第三天早上,中午再去路環,吃完葡蛋撻再回來就可以了
而新濠天地就可以放在第二天了
我最後沒選新麗華也沒選皇都。你說的利澳、維景我都沒選
我最後選擇了….置地酒店!!這家應該不錯吧!!
不過
我再煩惱第一天的行程怎麼排~
我第二天要去看煙火~︿︿
版主回覆:(08/21/2010 05:23:12 AM)
還可以
行程方面如果你要按照上面走法
第二天你就沒有辦法去看煙火了
所以你可以把第一和第二天對調
這樣你會比較順暢
請問新麗華,利奧,維景的房間有兩張床可睡四個人嗎?(因為我帶了兩
各小孩1&4歲)
版主回覆:(08/21/2010 05:14:41 AM)
通常兩張床的雙人房
跟小朋友應該是可以睡得下
不過可能會有點擠
你好~因為我只有2天一夜住威尼斯.而且晚上6點才到威尼斯>隔天坐晚班
九點的飛機回台~如果按照你3天2夜的行程我該如何捨棄哪些景點呢
版主回覆:(08/28/2010 08:40:16 PM)
這樣你只能第一天以威尼斯人及新濠天地為主
而第二天則以議事亭前地,大三巴為主了
你的網站讓我更深入認識澳門,也更期待九月的澳門行。
想請問,1.九點起飛的飛機到澳門,為三天兩夜行程,皆入住威尼斯人,
行程規劃按照{三天兩夜}的範本,路程上會有繞路情形ㄇ?
還是該把DAY2的行程規劃放在第一天會比較好ㄇ?
2.太陽劇團的票要在哪買比較划算?
謝謝指教
版主回覆:(08/29/2010 06:11:01 PM)
不會,以上的建議是以第二天會去看太陽劇團來作規劃的
如果沒有要去看的話
就可以第一,二天對調了
好詳細的分享~真的是太棒了~
版主回覆:(08/29/2010 06:12:12 PM)
謝謝你的稱獎
您好:
有個問題想請教….去澳門 大概要換多少港幣呢?!
只有以吃、喝、交通…沒有要賭博!!大概要換多少錢呢?!
另外 是要先換港幣在去澳門換澳幣…還是..!!
有的人說 換港幣在去澳門換澳幣 這樣會收兩次的手續費!!??
是這樣吧!!??
版主回覆:(08/29/2010 07:04:45 PM)
三天兩夜一個人不會超過NT5000
如果你手上有港幣的話
再換澳門幣即可
否則你帶台幣到澳門再換
其實也差不多
你好~我和朋友兩位女生九月十七號中午到,九月十九中午一點離開,第一天主要看太陽劇團,第
二天看煙火秀,那我該怎麼安排這三天的行程,謝謝瞜
版主回覆:(09/06/2010 05:30:44 AM)
你可以把以上三天兩夜的行程
第一天與第二天對調即可
您好~~10/1早上7點從東莞開車到珠海通關的話
只有兩天一夜的話
可以大致上遊玩到澳們各大景點嗎
還是說三天兩夜的行程比較充裕呢
可以麻煩您幫我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嗎
謝謝您~~
版主回覆:(09/06/2010 05:31:20 AM)
如果兩天一夜的確是有點趕
你可能只能照行程上的前兩天來進而已
你的澳門資訊好豐富哦
雖然我去過澳門2次了
下次再去
我會再來這裡做功課的
版主回覆:(09/15/2010 06:25:47 AM)
可以呀!
到時候有什麼問題歡迎你來發問
我與先生9/25-9/27帶一個四歲的小男孩去澳門旅行三天,住皇都二晚,9/25要看煙火秀,若依
版主建議的行程路線來玩,看煙花適不適合呢?帶孩子去玩,版主有沒有其他建議??
版主回覆:(09/15/2010 06:29:54 AM)
可以,因為看煙火的地方就在旅遊塔對出的海面上
因此你們在澳門半島過去較在路環或氹仔來得方便許多
小羅您好~
以下是今年10月我預計去的景點與路線,想請您幫忙看一下是否有需調整的地方 給點建議,謝謝您嘍 !
第一天
機場→氹仔市區(莫義記.晃記.誠昌水蟹粥.文哥咖啡茶餐廳)→大利來記→利澳check in→議事亭前地(民政總署.
仁慈堂.大堂.盧家大屋.玫瑰堂.大三巴.哪吒廟.舊城牆.澳門博物館.戀愛巷)→南灣噴泉→利澳
第二天
利澳→觀音蓮花苑→米高梅天幕→永利(水舞.富貴龍.金錢樹)→陳光記燒鵝→瑪嘉烈蛋塔→媽閣廟→亞婆井前地
→龍華茶樓→漁人碼頭→利澳
第三天
利澳→旅遊塔午餐→(新濠天地寄行李)龍騰4D秀→安德魯蛋塔→威尼斯人Mall→新濠天地Mall→金亭自助餐→搭
新濠天地接駁車至機場→台灣
版主回覆:(09/16/2010 11:55:46 PM)
第一天行程原則上是ok的,但你的行李要放哪裡呢?這個才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而第二天那麼晚才去龍華,可能點心都會賣光,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而第三天你是幾點要坐飛機呢?雖然新濠到機場不會超過十五分鐘,不過你要吃自助餐,不會吃得很趕嗎?
你好,我們是10月預計要去澳門三天兩夜,兩個大人外加一個兩歲的小孩,住宿在利澳飯
店。請問你提供的第一天行程,從利澳飯店走路走得到嗎?第二天如果要去乙水仔,是否可
以先搭飯店接駁車到港澳碼頭然後轉搭威尼斯人的接駁車過去?到威尼斯人後,你提到的那
些景點走得到嗎? 如果要搭公車,不知道怎麼樣得知那些觀光景點的站名?謝謝^^
版主回覆:(09/16/2010 11:59:00 PM)
從利澳對面坐公車3,10就可以到新馬路了
如果你真的要走路的話
大約15~20分鐘左右
如果你要氹仔市區
你可以在對面坐28A來回
或者走到葡京前坐11,22,28A,33都可以到
而要去威尼斯人最好的方式
就是坐接駁車到港澳碼頭後轉威尼斯人的接駁車
第一天的行李我寄新濠天地,再搭其接駁車至氹仔市區(如第一天再加個龍環葡韻會不會太趕?)
第二天的米高梅和永利拉到晚上,也就是利澳→陳光記→瑪嘉烈→龍華→媽閣廟→亞婆井前地→漁人碼頭→永利&
米高梅→利澳…這樣會比較順嗎?
第三天的飛機16:00左右!
版主回覆:(09/17/2010 12:01:30 AM)
會很趕
因為你這様到大三巴就已經是傍晚或晚上了
而第二天這樣是可以的,不過你龍華是打算幾點要去呢?
你好,在請問一下,從威尼斯人到路官也跟龍環葡韻,走路可到達嗎?謝謝
版主回覆:(09/17/2010 02:23:05 AM)
可以用走的
不過你可以到新濠天地
那邊有接駁車來回氹仔市區
你好
將於十月初前往澳門三日遊
早上十點多的班機到澳門,第三天晚上八點半的飛機,二個晚上都住威尼斯
我想問的是
我應該要把澳門半島排第一天還是第二天比較為宜?
可否有什麼較順的行程建議呢~
澳門等公車方便嗎?在澳門半島景點都是在附近嗎?
我本來的打算都是坐計程車說~因為我同事說她上回去都坐計程車..
覺得你的澳門介紹好詳細.真的很棒
版主回覆:(09/17/2010 02:21:21 AM)
只是看你有沒有要看ZAiA或水舞間
否則其實都是可以的
另外,澳門計程車很難叫
除非你在賭場前
否則你可以等到公車來計程車都還沒有叫到
而澳門的公車
除非是去離島
否則十五至二十分鐘就有一班了
哈囉,版主您的介紹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我有一個問題想要請教您
就是從澳門本島要如何坐車到離島(氹仔)呢??
因為晚上我要在威尼斯人看SHOW,結束的話應該很晚,十一點多了
還有辦法回到澳門本島嗎?
版主回覆:(09/20/2010 08:25:50 PM)
看你是從澳門哪裡到哪裡
如果是新馬路,葡京到氹仔市區(官也街)
坐11,22,28A,33都可以到達
如果是去威尼斯人
你可以坐21A,26A來回
或者走到新麗華酒店坐新濠天地的接駁車來回
請問一下~我到澳門才10點~但是利澳的接駁車11點才有~
那我還有甚麼方法到利澳?
版主回覆:(09/20/2010 08:23:38 PM)
只能坐AP-1到港澳碼頭後轉利澳的接駁車
請問一下
我從威尼斯人坐接駁到港澳碼頭,再至龍華茶樓的話,這要坐幾號公車呢,或者用走的可到?
我第二天的行程大概是這樣的
威尼斯人→搭免費接駁車至港澳碼頭→龍華茶樓->民政總署大樓→議事亭前地→仁慈堂大樓→義
順雙皮燉奶→九如坊(在議事亭前m旁的巷子拐進去)→玫瑰堂→板樟堂街→主教座堂→恆友魯味
→檸檬車露→盧家大屋→大三巴→瑪嘉烈蛋塔→陳光記飯店→永利水舞秀→MGM天幕廣場
以上景點
大致上好像都在附近
所以用走的即可到嗎?
謝謝
版主回覆:(09/20/2010 08:21:17 PM)
在港澳碼頭坐3號,或者你可以坐威尼斯人坐25及26A就可以到達
除威尼斯人→搭免費接駁車至港澳碼頭→龍華茶樓-這段外
其他走路都可以到
版主您好,我們五個人九月底預計三天兩夜澳門自由行,都住威尼斯人,第一天是AM10:25的班
機從台出發,第三天回台是PM6:35的班機~太陽劇團是定在第一天晚上8點,想去一些基本景點
(澳門本島)+旅遊塔+博物館~因為有帶爸媽不想走得太累,希望可以集中區域<
可以請版主給我一點行程上的安排建議嗎~超級謝*^^*
版主回覆:(09/25/2010 04:20:27 AM)
行程你可以參考以上三天的行程
把第一天跟第二天對調
再作一些修改就可以了
抱歉忘記附上我的[email protected]~謝嚕^^
版主回覆:(09/25/2010 03:57:30 AM)
你可以寄行程給我
我看看有沒有可以修改的地方
小羅您好,
我們是初次前行,所以參考了您所安排的行程,
若第二天與第一天的行程對調, 看起來就能服我們目前的時間行程,
想在請您幫忙排進非吃不可的美食^^"
我們預計10/17(日)11:55到達澳門,10/19(二)18:35班機離開澳門,
入住威尼斯人, 想安排第一天去太陽劇團及新濠龍騰天幕,
飛機落地後, 應該就要準備覓食中餐, 是否有推薦的!!
我們沒有安排酒店的餐點, 打算都在外頭食用, 有幾個同事希望也能一同安排進去的,
九如坊葡國餐廳、大利來記豬扒堡、義順牛奶公司、安德魯餅店、恒友魚蛋、鉅記杏仁餅,
^^" 再請您幫忙 ~ 謝謝!!
版主回覆:(09/25/2010 04:21:19 AM)
如果是第一二天對調的話
你的中餐就可以在官也街用餐了
另外九如坊葡國餐廳、恒友魚蛋、義順牛奶公司–>這些是在議事亭區
大利來記豬扒堡–>這是在官也街附近
安德魯餅店–>這是在路環
而鉅記每個景點都有
這些都是行程中會經過的地方
往往掉下淚來。
版主回覆:(09/25/2010 04:25:08 AM)
不用那麼誇張吧!!
你好,我和男友預計10月去澳門香港玩4天3夜,原先計劃香港住2天澳門1
天,但後來想想又改成直接住香港3天,其中1天當天往返澳門~但又怕1天
這樣玩澳門會不會太趕?可以請你給我們些建議嗎?………謝謝!!
版主回覆:(09/25/2010 04:21:50 AM)
一天澳門絕對只能走馬看花
所以你最好還是考慮清楚
你好,我們預計去澳門兩天一夜,住金都酒店,好像離景點有些距離
我們打算去議事亭,大三巴,大砲台,恆有魚蛋,瑪德烈蛋塔,禮記,大運河購物中心…
等地方
請問有沒有什麼推薦必去的景點和建議呢?
謝謝!!
版主回覆:(09/25/2010 04:22:21 AM)
你可以參考第一天及第二天的行程
我覺得就已經很足夠了
你好!
因為我們是臨時決定出境
所以規劃和準備都很趕
有很多都不熟悉
這幾天我大略研究…
我們第一天十點的飛機從台北出發
大約中午前到澳門機場
住皇都
第三天晚上9:20的飛機出境
因我們是購買旅行社的套裝票
有贈送~
旅遊塔門票和下午茶
新濠天地套餐券
想請問你所安排的三天兩夜行程
若第一天的行程=> 改到第二天
所以
第二天主要就在議事亭前地和大三八附近活動
下午也會去旅遊塔吃下午茶
晚上去漁人碼頭看夜景
第一天就在氹仔活動
晚上去新濠天地吃晚餐 和去威尼斯
但有個問題是
我們要先去澳門市區皇都check in 放行李
第三天就去參觀世界遺產和買伴手禮
這樣的行程是否恰當
還有~
請問皇都晚上附近有小吃可吃吃喝喝
謝謝!!
版主回覆:(10/02/2010 05:18:01 AM)
行程ok
行李方面你可以先放在威尼斯人的大廳保管
之後再回來拿就可以了
版主:
ㄧ段時間沒回應了~
跟您及家人問好!
水舞間你看過了嗎?好想看!所以考慮去澳門!!
平常忙於工作, 小孩明年要基測,我們好像只剩過年能出國了~
過年去澳門(應該是那裡都貴)ㄧ定爆貴的!
住拿裡好呢?
版主回覆:(10/14/2010 04:19:02 AM)
水舞間後天要去看
不知道如何
回來會為大家報告
版主你好:
過年去澳門住宿貴嗎~~
版主回覆:(10/26/2010 05:23:27 AM)
農曆年嗎?
但是要注意很多店初一至初三都會休息哦!!
有些還甚至到初七才會開市
請問旅遊塔有推薦一定要去的樓層嗎?因為有旅行社提供相當多種類的入
場票券代購,我不知道該選哪一種?是進去看過就好(像台北101一
樣)?還是要多花一點錢選擇在那裡喝咖啡OR用餐?謝謝您!
版主回覆:(11/09/2010 08:42:53 AM)
旅遊塔只有觀光樓層,活動樓層以及旋轉餐廳
看你要去哪一個
詳情可看http://www.wretch.cc/blog/kahnshop/11533275
版主你好
首先感謝你的部落格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但仍有以下問題要麻費你幫忙解答
我們將於11/19-21到澳門旅遊(住金都)
我們大約中午會抵達澳門
想請問
1、第一天:行程 我們中午才到的話 是否可以全數走完??另是否可以再排入十六浦索菲大酒店
(因朋友想看MJ展),另外 版大所拍的夜景景點,在一天內都可以拍的到嗎??(真的好美哦)
2、第二天:晚上有要去看水舞間,另外還有買貢多拉船的票,這兩者和新濠天地的龍騰都可以排
在第二天嗎???另看完水舞間大約九點多是否有推哪裡可以用餐的好地方
3、第三天:晚上七點的飛機,大約五點要到機場吧,那第三天的行程時間會剩很多嗎???如果
會的話,是否可以將第一天部份景點移到第三天呢??(並請告知哪些是可以移的)
抱歉…..問題有點多 麻煩你了
版主回覆:(11/09/2010 08:44:06 AM)
雖然十六浦就在附近而已
但是逛景點的時間可能會有點趕
另外,第二天因為你有買水舞間的票,所以可以去龍騰貴賓處換取即時的龍騰門票
省去等待的時間
而吃方面已經九點多
說真的
我覺得你看之前可以在氹仔先買吃的東西
這樣才不會餓肚子(因為裡面真的沒有便宜又好吃的東西)
第三天的行程可以先以第一天沒有逛完的為主
建議的為附
這樣就很足夠了
板主您好:12/5~7打算和媽媽自由行到澳門玩三天二夜,二天皆住威尼
斯,12/5早上10從台北起飛,12/7晚上20:35從澳門起飛回台,打算去看太
陽劇場及旅遊塔,可否請您給我一些行程建議,另請教二人約要帶多錢去比
較好呢?謝謝~
版主回覆:(11/18/2010 05:06:29 AM)
行程你可以參考以上三天的行程
再作一些修改就可以了
另外三天如果沒有大吃大喝的話
一個人不會超過NT6000
羅大哥~你好~看了那~~麼多的文章,不得不佩服你,澳門政府應該可
請你去代言澳門的觀光了啦~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在這有件事也想請教你~麻煩你為我解答,我們是港澳三日遊,於12/30
搭機到澳門,11:55到澳門機場,住的是新麗華飯店,預計隔天中午搭船
到香港,確定會去的地方是:旅遊塔、大三巴牌坊、吃蛋塔、新葡京的自
助山(吃8:30的)就以上這些確定去的,請問我該如何去安排路線
呢?因為我們的行程較趕,所以不曉得那些是必遊的景點。還有就是機場
有接駁車到飯店嗎?那我中午到澳門,不就要先去附近逛再去放行李?還
是該如何安排呢?住的飯店附近有什麼景點嗎?想說隔天搭船前,是否有
那些地方可去呢?謝謝你~~~麻煩你了~~
版主回覆:(12/03/2010 05:36:50 AM)
因為第二天你要去香港
所以實際上你能去的地方有限
如果你要打算逛威尼斯人或新濠天地的話
行李可以先寄放在威尼斯人賭場的lobby
不過這樣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剩下的晚上就只有永利水舞秀,旅遊塔跟吃自助山
第二天早上只可以議事亭前地逛一逛就差不多了
12/5~12/7到澳門三天自由行,旅行社有送太陽劇場,貢都拉船,及旅遊塔的票,因想去氹
仔市集又想去看太陽劇場若參照您的行程將第一天與第二天對調,行程會太趕嗎?太陽劇
場是否該訂八點那場?可否煩請幫忙把點到點的交通方式標註一下,謝謝!
版主回覆:(12/03/2010 05:40:38 AM)
原則上是有點趕
所以ZAiA一定要訂晚上的場次了
非常感謝您提供的資訊~~~讚!!
版主回覆:(12/05/2010 02:44:54 AM)
謝謝你的支持
不好意思,星期五要到澳門玩了
關於行程的問題有發MAIL給您做詢問
不知是否可以回答一下呢
感激不盡 ! !
版主回覆:(12/09/2010 07:27:41 AM)
OK,待會有空我會去看看
修改後會回信給你的
請問您第一天最後一個行程MGM天幕廣場是什麼?
MGM是美高梅金殿?
天幕廣場是指龍騰天幕秀嗎?
版主回覆:(12/13/2010 05:48:58 AM)
MGM就是美高梅
另外天幕廣場是指MGM的露天廣場
跟新濠天地的龍騰天幕是不一樣的哦!
請問小羅
貼了很多次 字數並沒有超過 可是一直貼不上去 可以告知解決方式嗎?Thanks!
版主回覆:(12/18/2010 08:02:03 AM)
不行嗎?
很多人都可以留言的說
你是否沒有輸入安全碼呢?
你好..我又來麻煩你了…
我們澳門第二天的行程要去看zaia,所以想在去威尼斯人前先到官也街逛,如果第二天是去官也街的話,早上去媽閣
廟會不會不順?
因為朋友們討論第三天要去吃龍華茶餐聽…不知道之後該去路環還是媽閣比較好!?
旅行社的人說…利澳接駁車只到17:30…但我們的飛機是21:30,想請教是不是ap1可以從利澳坐到機場?還是建議
搭計程車呢?聽說計程車開行李箱要加錢….
澳門公車好像往返的路線不太一樣…不是對面就是返回的路線了…會很難坐對方向或下車嗎?
謝謝你了
版主回覆:(12/20/2010 06:05:30 AM)
非常之不順
因為媽閣變成專程去了
如果第三天會去龍華的話
媽閣當然是放到這天會比較好
另外往港澳碼頭的接駁車都是到深夜十二點
所以如果你要坐ap-1是可以的
不過要去港澳碼頭坐
或者你可以在這個時段16:00~20:00
走路到葡京前坐MT-1/MT-2直達機場
不過就是要走一段路
再請問一下…利澳有直接可以到路環和龍華茶餐廳的公車嗎
版主回覆:(12/29/2010 07:11:42 AM)
去龍華可以坐32就可以到紅街市了
如果去路環
一定要走到葡京前坐21A,25及26A
嗯…謝謝
所以第二天我可以改成早上去路環…再坐公車到官也街…再去威尼斯人
這樣走應該是比較順吧?
我們應該可以坐利澳到港澳碼頭(是不是就是外港碼頭?)坐威尼斯人接駁
車再坐公車25或26到路環?路環有公車可以坐去官也街嗎?
第三天坐23或32去吃龍華再坐9 26 34去媽閣廟…
版主回覆:(12/29/2010 07:13:34 AM)
是的,沒有錯
這樣當然是比較順囉
另外,你要從利澳到路環
不用上述的方法走(因為要轉三次車)
你直接走到葡京前坐21A,25及26A
就可以直接到達了!!
請問我2/26~2/28 要去澳門玩,想請旅澳達人的您幫我規劃一下好嗎?
2/26上午 10:00多的飛機去,2/28 晚上7:00多的飛機回台。想去珠海拱
北和蓮花巷,晚上去不同家的賭場看免費的秀,二晚都住皇都;九如坊、
平記煲仔飯、義順燉奶和雙皮奶和薑汁撞奶、 頤康記或頤德行豆腐花、
榮記豆花、大利來豬扒包、莫義記洋菜凍、峰景蟹粥、誠昌水蟹粥、安德
魯蛋撻、小飛象葡國餐廳、添發記魚翅、涼茶、燒烤…等,請 幫忙安排
行程並推薦必去景點. 第一次去澳門,每個點也都因您的介紹覺得有特
色,所以可請達人您幫忙規劃一下嗎? 非常的感謝
版主回覆:(12/31/2010 06:19:39 AM)
行程你可以參考以上三天的行程
再作一些修改就可以了
請問從澳門外港碼頭到機場需要多久的時間? 有什麼接駁車或者公車可以
坐呢?
版主回覆:(01/17/2011 04:56:43 AM)
坐計程車約10~15分鐘左右
你也可以坐AP-1
車程大約20~25分鐘
你好~我預計5/13~15或是5/14~16去澳門三天自助~
早上8點多的飛機~回程是晚上8點多~
想住新麗華好嗎?還是你有推薦便宜不錯的~?
那星期一的話澳門的店家會休息嗎?怕休太多店家就沒得逛~
各大景點該如何玩比較順?也想去旅遊塔玩高空彈跳?
麻煩你~!!
版主回覆:(03/28/2011 05:34:58 PM)
新麗華是三~四星的酒店
如果是拿來放行李
就方便性的話
是不錯的選擇(因為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議事亭前地)
門口又有接駁車來往新濠天地
另外,禮拜一除了部份博物館休息外
店家是不會休息的
小羅您好
請問您 外港碼頭是否就是港澳碼頭ㄋ,若不是的話, 在上環信德中心搭船, 都能到這兩個碼頭嗎
謝謝您的回答
版主回覆:(04/09/2011 12:38:10 AM)
是的,
澳門總共有兩個碼頭
一個就是大家叫港澳碼頭的外港碼頭
另一個就是機場旁的氹仔臨時碼頭
嗯, 知道了, 謝謝!
我們計畫七月初會去, 行程表擬好後, 是否可以請您再加以修改?
澳門的公車及計程車收港幣嗎?
大部分的伴手禮店是否能刷卡 ?
版主回覆:(04/13/2011 12:01:22 AM)
當時是可以呀!!
在澳門,港幣是通行的
不過以1:1為計算(匯差0.03是不會給你的)
請問從威尼斯人到澳門本島公車車程會很久嗎?
版主回覆:(04/13/2011 08:38:57 PM)
約30分鐘左右
親愛的版主.你寫得好詳盡喔..但是卻不知道如何統合.一點概念都沒有.你可以給些建議嗎?
我們大約是九點多到香港.會坐十點多的船到澳門.住皇都二夜.第三天一早到香港等於是玩二天二夜.這
期間會去坐鞏都拉船.跟賭場..這樣要如何整合呢?賭場的部分有建議的嗎?
版主回覆:(04/28/2011 06:24:22 AM)
三天的行程中的景點
你選出你最想去的地方
這樣才有辦法整合
因為要全去完是不可能的
請問吉祥樹富貴龍是在永利還是萬利~第幾樓~謝謝~
版主回覆:(04/28/2011 06:25:47 AM)
永利的一樓
位置在星際銀河對面的轉角處
您好,我的行程是第一天14:30左右到澳門,第三天19:00回台灣(3天2夜)
想請問您建議的第一天的行程(議事亭~基督教墳場)跟第三天(媽閣廟~議事亭
前地)對調適合嗎?
因為有很多地方都在17:00就不能參觀了,所以想請問2個小時半走的完議事亭
~基督教墳場或媽閣廟~議事亭前地嗎?
謝謝您~
版主回覆:(04/28/2011 06:27:08 AM)
當然是可以
除非你是走馬看花
否則議事亭前地>……>大三巴
這些景點就可以耗上一個下午了
巴士網站裡路環路線每個班次車錢都不一樣,路環總站出發好像是5元?若不是
路環出發好像比較便宜?請問路環-威尼斯人站車錢都一樣嗎?搞不清楚網站價
錢是怎麼看得~謝謝!http://www.i-
busnet.com/macau/busroute/r26.php
版主回覆:(04/28/2011 06:29:00 AM)
澳門的公車是以終點在哪裡來作為收費的標準
所以以26為例,你從澳門上車
無論你在哪裡下車
都是以澳門至路環為終點站收費
所以費用是MOP5.0
相反,你在路環上車
則以路環至澳門為終點站收費(一樣是mop5.0)
如果你在氹仔上車
就以氹仔至路環收費(3.2)
如果在威尼斯人上車.,因為是在路環-氹仔交界處
所以是MOP2.8
但如果你是要路環坐車到威尼斯人
如同上面所說
司機不知道你會在哪下車
所以則以往澳門為目的地收費
所以就會收MOP5.0了
現在有兩種想法目的是路環到葡京或新馬路,公車路環市區起點到威尼斯人下
車走回新濠搭接駁到葡京或新馬路下車,或是搭得公車是25 21A 26A得話就
直接做到新馬路或葡京下車,這兩者時間是不是都差不多???因為不知道會搭
到幾號公車所以有這兩種應變措施
版主回覆:(04/29/2011 05:52:43 AM)
接駁車行駁時間較短
不過有等候的時間
加上你是公車轉接駁車
時間會比直接坐來得久
不好意思上一篇留言有誤更正:路環公車起點威尼斯人下車走回新濠搭接駁車
到MGM或新麗華~謝謝
版主回覆:(05/01/2011 07:36:36 AM)
如上
台灣人民去澳門只要有機票+護照+填寫入境單就可以了?因為看資料免簽證並
沒有"台灣"!所以想在三確認~謝謝!另外請問中華電信到澳門會自動變成漫遊
嗎?之前去吳哥窟就自動轉漫遊~不知澳門為何~謝謝
版主回覆:(05/01/2011 07:35:52 AM)
台灣居民只要持護照(有效期在六個月以上)
可享免簽證三十天
這我可以很確定
因為我太太就是台灣人
詳情也可以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kahnshop/11533457
另外
只要你的電信有開通漫遊服務
無論你去哪一國
當地可以收到GSM
就會變成漫遊
小羅你好,看到你的介紹真的是受益良多
剛好我們6/15~17要去澳門玩三天,基本上打算就照你推薦的三天行程來走
我們是搭乘8點的班機出發,9:50就會到澳門,回程是21:45分的班機,
所以幾乎是三天整都在澳門~
但是因為我們玩的時間是週三~週五,不會遇到氹仔市集,也沒有打算去
看太陽劇團(因為我是第二次去澳門,上回有看過了),這樣第二天會不會
變很空?我們可能會進賭場小試一下手氣,不過不會待太久,因為只是去
逛好玩的^^
我有打算去龍華茶樓吃早餐,如果排在第二天早上會不會有點繞路?還是
說吃完早餐可以中間再安排個點再去路環?
ps.我們住新葡京~
版主回覆:(05/11/2011 08:16:32 AM)
這樣的話
可以考慮去熊貓館以及科學館等景點
還有,如果人數夠多的話
也可以去一趟高卡賽車
另外除非你是住在紅街附近
否則你去龍華幾乎都是專程去的!!
版主,你好:
我和朋友打算6/18~20到澳門旅遊,2天皆入住威尼斯人酒店,看了你的3天2夜的行程介紹,排定了我們大致的行
程,已將行程寄到你的信箱,想麻煩你幫我看一下行程是否OK,麻煩你了。
版主回覆:(05/27/2011 08:16:04 AM)
已經回信囉
有問題歡迎再發問
非常謝謝你的回覆。
再請問一下,你說葡國菜是晚上7點才開始,
指的是「葡國美食天地」這家店嗎?
我上網查了這家店的營業時間,
有好幾個版本,有查到星期六、日是中午
12點到晚上10點,中間沒休息,
請問,你知道如何查到它正確的營業時間嗎?
版主回覆:(05/30/2011 08:37:51 PM)
我的意思是
所以你會來不及
你好~我想請問
澳門二天一夜住威尼斯
星期四中午到澳門先到威尼斯放行禮買晚上太陽的票
第一天 威尼斯-龍華-大三巴-議室亭-玫瑰堂-瑪嘉烈-義順就是市區,有時間
去媽閣嗎?晚上太陽
第二天 離島市區-官也街-龍環葡韻-路環(或在威尼斯人裡面逛逛)。晚上坐船
進香港
這樣二天的行程可以嗎? 一、二天的行程要掉換嗎?
怎麼從威尼人坐去澳門市區?
謝謝你了。
版主回覆:(05/31/2011 07:11:12 PM)
如果你真的要去媽閣
就太趕了
不過如果你第二天是晚上飛機的話
可以把第一天和第二天對調
這樣你就不都在坐車
而且又要趕著回來看表演
另外如果你要從威尼斯人到市區
可以選坐公車21A,26A到新馬路
或者到新濠天地坐接駁車到新麗華酒店再步行過去
版主:
請問我們預計100/6/27~29去澳門,但旅行社都訂不到這幾天水舞間C區的門票,請問你是透過官網訂的嗎?
版主回覆:(05/31/2011 07:13:56 PM)
沒有耶
我的票是贈送的
不是用買的
您好!!你的部落格介紹的好詳細哦~我跟我妹預計下半年要港澳四天三夜,估計第
一天抵達澳門是上午10點多,當晚住在澳門君悅酒店,隔天中午用餐完再搭船去
香港,因為在澳門只有一天半的時間,希望能推薦最精華最不可錯過的美食或景
點…麻煩您了!謝謝~╮( ̄▽ ̄)╭
版主回覆:(06/04/2011 11:46:07 PM)
你可能第一天以澳門為主
第二天如果有時間的話,可能早上去一趟龍環葡韻
我覺得就差不多了
好~我就朝這大方向規劃行程..^^
版主回覆:(06/04/2011 11:44:35 PM)
OK,行程出來之後可以寄給我
我再幫你調整一下
您好~我615~17要去澳門自由行,
正當我不知該如何規劃時突然發現了你的網誌,真的受用不少!!!
照你的建議及爬文
我有整理了行程~
因為我是使用表格式的
所以直接mail到您的信箱了
如果您方便的話,請幫我看看這樣的行程是否順?
謝謝你的協助~
也謝謝你提供這麼棒的資訊網誌!!!
版主回覆:(06/06/2011 05:45:45 PM)
最近比較忙
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真是對不起
小羅大您好
這個月會去澳門玩四天三夜
也打算照您推薦的行程
想請問一下
第四天是否還有哪些推薦行程
謝謝
版主回覆:(06/15/2011 10:17:24 AM)
上面有一個四天的行程規劃
你可以下載來參考一下
我七月一日要去澳門早去晚回的飛機,住威尼斯人有訂太陽劇團的票,想第一天就去Robuchon的店吃午餐,請問行
程要如何劃。是第一天就待在威尼斯人還是怎麼走會比較順。還是Robuchon改天再去會比較順
黃枝記及水蟹粥及龍華茶樓是一定要去吃的行程,請問要如何規劃行程會比較順
版主回覆:(06/15/2011 10:18:11 AM)
如果你打算要吃Robuchon的話
我覺得把它跟市區景點放在一齊
這樣才會比較順
否則覺得好像專程去吃的感覺
另外你指的水蟹粥是指那一家呢?
請問寬頻卡在哪可以買,機場可以嗎?我看了販售地點有看沒有懂?我下飛機後打算
先把行裡放到威尼斯人然後去誠昌吃飯,請問這樣有地點可買嗎
版主回覆:(06/17/2011 06:25:18 PM)
在超級市場或者CTM都可以買得到
如果在氹仔的話
可以在新花城可以買的到
你好:先請問氹仔市集七月有營業嗎?
我七月一日早上的飛機到澳門。先去威尼斯人寄放行李後,再到新葡京The Eight用午餐,之後去葡萄酒博館
再回到議事亭前地,再去添發記碗仔翅、六記粥麵最後到陳光記燒鴨,這樣的行程會不會太趕?
這些地方坐公車都可以到嗎?之後要如何回到威尼斯人,有公車嗎?公車回威尼斯人最晚是幾點啊?
第二天整天待在威尼斯人
第三天先去路環再去氹仔市區或市集逛逛
請問這樣的行程ok嗎?
Thank you
版主回覆:(07/02/2011 06:43:33 PM)
目前已經結束了
官網上沒有公告第二期什麼時候舉行
你可能最近要逛逛一下
看看第二期是什麼時候開始
http://www.iacm.gov.mo/c/act/dList.aspx
你可以坐新濠天地接駁車來回新麗華
或者坐公車21A,26A來回也可以
續上文,還是我第一天六記放在最後一站,因為它的營業時間比較晚。有公車可以回去嗎?如果坐計程車大概
要多錢啊?
旅行社有送澳門旅遊塔的票,那我旅遊塔應該排在第二天去嗎?從威尼斯人要如去澳門旅遊塔呢?
版主回覆:(07/02/2011 06:46:43 PM)
六記斜對面就是公車站(26,26A)
或者你可以走到十六浦坐接駁車到港澳碼頭再轉威尼斯人接駁車
或者你可以在粵通碼頭接坐接駁車
小羅你好:
請問澳門通可以一卡二人使用嗎?還有要到裡購買?機場有在賣嗎
謝謝
Anita
版主回覆:(07/02/2011 06:48:24 PM)
不可以
因為司機也不容許你這樣做
hi~親愛的版主
我跟老婆將於8月中旬去澳門進行5天4夜的旅遊,交通會以步行跟接駁車
搭配公車
第1天抵達澳門機場時間是16:35,最後一天回航時間是20:35
我們4夜入住的是位於澳門半島的維澋
我們第2天會考慮去逛只有週日才有的氹仔市集,晚上要看20:00的太陽劇團
最後1天可以的話想盡量把時間保留給威尼斯人,想要悠閒的逛一逛體驗
一下歐洲的感覺
希望可以將澳門盡量的走遍,當然必去的景點跟美食、小吃不會錯過,博
物館類就先暫不考慮
所以想請版主幫幫忙,給我建議行程要怎麼安排才能針對我上面列出的前
提很順的將澳門玩過
版主回覆:(07/02/2011 06:48:51 PM)
這樣的話
第一天可以先以永利.MGM以及漁人碼頭夜景為主
第二天以氹仔,路環為主,另外可以加入熊貓館等
第三天以議事亭前地,大三山,Micheal jackson紀念館,賽狗場以及東望洋燈塔
第四天從媽閣到崗頂以及旅遊塔
第五天以銀河,威尼斯人以及新濠天地為主
這樣就差不多了
您好 月底正打算去澳門玩 想入住威尼斯及看太陽馬戲團為主
發現板主的部落格真是一大福音
資料非常齊全 感恩><
另外想請問可有教推薦的旅行社或航空呢?
版主回覆:(07/30/2011 12:51:26 AM)
我覺得都差不多
不過你可以選擇一些機加酒
會比你分開訂來得便宜許多
版主您好~請問:
1.到澳門會哪種貨幣比較好?港幣還是人民幣?
澳門幣沒花完,之後的使用率比較不高,但是又怕其他貨幣買東西會不方便或有匯率高低的問題?
2.哪裡有免費的show可以看?聽說有家飯店外面晚上有燈光秀之類的?
版主回覆:(08/11/2011 08:33:21 AM)
1.都通用,不過匯率大部分都是1:1作計算
2.永利的水舞,富貴龍,吉祥樹,威尼斯人的街頭表,新濠天地的天幕(場內消費100元免費,否1則要30元)
你好~我10月底要去澳門玩5天~住望廈旅館~能大概幫我安排一下行程嗎
@@?
版主回覆:(08/11/2011 08:35:31 AM)
第一天
就地理位置,你就可以先到東望咩以及松山燈塔,晚上如果剛好有賽賽事的話,就可以去筷子基看一下
第二天
以議事亭前地為主,傍晚可以加入旅遊塔,晚上是漁人碼頭以及永利水舞秀等
第三天
媽閣,主教山,崗頂等,下午以氹仔市區,龍環葡韻,威尼斯人,新濠天地,晚上也可以加入水舞間或太陽劇團
第四天
以路環為主,熊貓館,黑沙海灘,下午可以去賽車博物館寺地點參觀,買
第五天
可以去青洲的灶記或者龍華酒樓,買伴手禮準備回國
你好~我10月底要去澳門玩5天四夜大概中午的飛機到澳門~能幫我安排一下
行程嗎~?
版主回覆:(08/13/2011 03:07:40 AM)
如上
怎辦..我看來看去.好像就沒有一個是列舉到4日遊的行程也..我8/28早上
10:30到澳門,8/31晚上8點半飛回,8/29晚上八點要看水舞間.能幫我排一下
嗎? 旅遊塔,永利水舞,天慕,都會去,其實如要走你上面行程含美食都要有的 話,
能幫我建議一下四日的部份嗎?感恩不盡
版主回覆:(08/13/2011 03:07:55 AM)
四天行程你可以下上面的四天行程規劃
來作參考
該去的地方幾乎都有在裡面
您好,為何無法下載您四天三夜的行程呢?可否mail給我呢?非常感恩~
對了,我們第一天是住威尼斯人,check in是不是在下午三點呢?由於搭乘一
大早的班機,除了逛威尼斯人以外,請問,在那附近可去的景點有哪些呢?非
常謝謝~
版主回覆:(08/25/2011 05:07:33 AM)
我已經更新連結了
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你再來發問
您好~~請問,我很想去金庸圖書館,應該要插在哪一天的行程內比較順路
呢??謝謝你~~
好開心要在去澳門前可以發現你的部落格哦!!受益良多
版主回覆:(09/01/2011 08:00:26 AM)
金庸就在新馬路上而已
所以你在議事亭前地時就可以順便去
您好~~有個問題忘了問了~~因為我想在第一天就去旅遊塔笨豬跳,所以想趁
著天還是亮的時候跳,那我的旅遊塔如果排在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ok嗎??謝謝
版主回覆:(09/04/2011 05:00:40 PM)
你可以在四點多那段時間去跳
剛好跳完後也可以順道看黃昏以及夜景
您好~我住威尼斯人,所以會把你介紹的第一、二天行程對調。
那想請問你所排的第三天行程是在離島還是本島啊??
我坐晚上六點多的飛機,不知道第三天這樣會不會很趕?
謝謝你。
版主回覆:(09/04/2011 05:01:50 PM)
如果時間上許可的話
其實對調並沒有什麼關係
想請教版主:我們住在新麗華,想從新麗華走到東望洋燈塔,瘋堂斜巷,大砲台,大三巴一個上午的時間,
可行嘛?大約要花多久的時間
版主回覆:(09/08/2011 05:48:45 AM)
會有點小趕
因為出發點到東望洋燈塔
加加減減也要快一個小時
介紹的好詳細喔~讚~請問我10/16-18要去澳門,二天都入住威尼斯,那是否把第一.二天對
調,看太陽劇團改在第一天?,如果我想再去參觀賽車博物館的話,應怎麼安排?
版主回覆:(10/09/2011 12:16:36 AM)
可以
這樣的話,第三天早上可以去一趟賽車博物館
不過這樣的話媽閣至崗頂這一段路可能要有所取捨
請問我9/25-27要去澳門住威尼斯(早去晚回)
想看太陽馬戲團和水舞間
請問該如何安排
你的建議3天行程寫得很精簡
看不太懂,可否建議景點留滯時間和該如何前往ㄋ???
版主回覆:(10/09/2011 12:17:50 AM)
我的建議是供大家參考
原則上時間應該都很充裕
所以交通方面做點功課
應該是綽綽有餘
我想
請問新濠天地或威尼斯人~哪一個可以寄大型的行李耶!~
是免費的嗎?還是要收費~~
希望可以快點回我嗎?
因為我星期天就要去了~~
謝謝你唷!~~
版主回覆:(10/09/2011 12:19:02 AM)
都可以
不過都是寄放在賭場區的櫃台中
一般都是免費的
想请教版主,我们住在澳门市中得胜马
路一带,该如何前往路环圣方济各堂?
有直通车吗?或是必须通由妈阁总站往
返? 谢谢!
版主回覆:(10/22/2011 05:31:04 PM)
你可以下來到士多鳥拜斯大榪路坐公車25就可以到達了
回來也是一樣坐公車25到水坑尾或者盧九公園下車就可以了
請問我兩晚都住英皇第一天是星期日10多會到澳門,我可把第2天行程換到第一天嗎?我行李可寄放到晚
上再拿嗎?check in會太晚嗎
版主回覆:(10/28/2011 08:08:57 AM)
如果沒有要看太陽劇團等show的話,時間上應該是可以,寄放行李是想寄放在威尼斯人嗎
我不看大型秀,行李可 放新豪再搭接駁車到路環可以嗎
版主回覆:(11/07/2011 05:38:07 PM)
嗯
不過沒有接駁車來回路環
只能坐公車哦!
您好~~
看了你的網站上澳門介紹的部分都讓人超心動的,所以決定11/17~19一家人一起去玩,
我有參考你的網站排了澳門三天兩夜自由行的行程,可以請你幫我看一下這樣順不順嗎?^____^
版主回覆:(11/13/2011 07:52:05 AM)
當然是可以呀!!
你好!20號就會到澳門玩4天三夜,好像剛好遇到美食節,第一.二天住新葡京,第三天去威尼斯人住,大概中
午就會到達澳門機場,因為20號剛好是禮拜天,所以想去逛氹仔市集,請問我機場要怎麼到新葡京?<想先放
行李>,然後再去氹仔市集,來回時間是否會太長,請建議要怎玩?謝謝你^^
版主回覆:(11/13/2011 07:52:28 AM)
機場至新葡京
下午時段可以坐MT-1.MT-2
可是你是中午時段
只能坐計程車了
若行程參照版主建議行程走,但水舞間的秀在第一天,兩天皆入住十六浦酒
店,請問該如何安排行程呢?
版主回覆:(11/20/2011 12:17:52 AM)
只要把第一天跟第二天對調即可
您好
很感謝提供的這些資訊~
行程的檔案好像不能下載了 可以麻煩檢查一下嗎 謝謝!
版主回覆:(12/09/2011 10:52:22 AM)
Link已經重新載入了
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再發問
你好
想請問我從台灣到澳門玩四天三夜再坐船到香港玩四天三夜,從香港回台灣,
這樣澳門到香港要辦港簽嗎?? 謝謝!
Ps:你的澳門寫的很詳細^_^讚
版主回覆:(12/09/2011 11:10:45 AM)
只要進去香港都必須港簽
如果你有台胞證
可以用台胞證蓋章(免簽七天)
另外小羅參加了這次的票選
No.55-蔡尚芳
麻煩有空投我一票
一天可以投一次哦!!
謝謝!!
版主的遊記很詳細.給了澳門自助行的我很多資訊.謝謝
^^
版主回覆:(12/14/2011 07:49:08 AM)
有問題歡迎發問
也祝你旅途愉快
謝謝版主上次熱心的回覆.我把行程略為改過版主若有
空可以幫我看一下嗎?內容寄版主信箱~非常謝謝您!
版主回覆:(01/31/2012 11:01:56 AM)
ok,這一兩天有空我會回覆你的
謝謝小羅的幫忙~讓我的交通問題一一解決了
版主回覆:(01/31/2012 11:02:43 AM)
不客氣
有問題歡迎再發問
也在此祝你旅途愉快
您好,我凌晨就要出發去澳門,但是排行程排得好亂,能幫我看看及給我建議嗎? 感激不盡!!
版主回覆:(02/03/2012 06:33:41 AM)
可以呀,如果時間還來得及的話
Hello~不好意思,我把行程表寄給您囉!就麻煩您幫我看看了,感激不盡阿~~~~~:D
你好
我們預計到澳門三天二夜住利澳想下載你三天的行程參考但無法下載是否麻煩
你転給我呢
版主回覆:(02/06/2012 12:35:16 AM)
我剛剛test過是可以的,你要不要再試看看
不好意思可能我是用ipad所以還是無法下載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真的很抱歉
版主回覆:(02/15/2012 07:27:29 PM)
OK,請問你的email是????
版主您好:
我跟男朋友下個月要去澳門,想請教你因為班機到澳門都已經3.4點了,
那你有大概建議從哪幾個景點先去會比較好呢?住在英皇~感謝你喔!
版主回覆:(02/18/2012 10:59:49 PM)
可以把第一天的景點挪到第三天
這樣就會比較順了
^^..身為澳門人的我,原來很多都不知道呢@@
版主回覆:(04/21/2012 08:29:03 PM)
所以你是在澳門還是在台灣呢?
你好:
我們預計5月前往澳門旅遊,想參考你安排的行程,但是
無法下載,可以麻煩寄給我嗎?謝謝!
版主回覆:(04/21/2012 08:29:50 PM)
你是用APPLE系列的嗎
因為WINDOWS系列是可以下載的
你要不要再試看看
你好 我在7月份共5人要去澳門3天 住威尼斯人.中午班機到.晚上班機離開.請
問該怎麼安排可以玩遍精華區 吃到應該吃的美食?請詳細點可以嗎 包括交通
方式 因為實在沒概念 拜託你了
版主回覆:(04/21/2012 08:27:34 PM)
其實行程來講
這篇建議的就已經很詳細了
加入一些自己的想法
就已經很足夠了
小羅您好: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我現在有看到這兩個機+酒的自由行,不知道哪個比較划算呢?
有中華民國護照去澳門需要再辦台胞證嗎?
http://www.liontravel.com/webft/webftse02.asp
http://www.startravel.com.tw/StarTravel.Web.IPKG/AProd.aspx?Prod_No=IPKG000004494
因為有計劃想去玩一下搏奕所以就看上這兩個了^^
兩個人去的話這樣大概要準備多少的旅費呢?
還是您覺得不需要買機+酒? 那如果我想要去完高飛跳的話,這樣排在第幾天比較好呢? 要不要先預約?
版主回覆:(04/21/2012 08:26:23 PM)
中華民國護照可享免簽證30天
另外我看了一下行程
第一個我進不去
第二天是住威尼斯人
原則上,威尼斯人無論要不要住裡面
是都會去的地方
如果在台灣出發的話
原則上機加酒是最便宜,最方便
另外,旅遊塔的BUGGY JUMP是要預約的
所以你可以排在第二天
不好意思,再補充一個問題,如果我是參加旅行社的機+酒的話,這樣機票的位置會不會沒有坐在一起阿?
因為想說兩個人可以坐在一起!!!!
版主回覆:(04/25/2012 04:22:40 AM)
有沒有坐在一起
是跟航空公司有關
只要你們一起CHECK-IN
機上都有位置
一定可以坐在一起
您好
想請您幫忙看行程,已email給您
麻煩你了,謝謝
哈囉~你好:請問一下,我是這星期日要去澳門三天二夜,早去晚回的班機,如果我的行程就照你這個
建議的走這樣ok嗎? 我們第一天住金都,第二天住威尼斯人…謝謝哦^^
你好,您的網站資料真得非常豐富,我在這裡得到很多資訊,感謝你喔!我們全家今年7月底預計到澳門自助,想
請問澳門機場是否有花旗銀行的ATM,想提領港幣,不知您是否知道?
版主回覆:(04/25/2012 04:23:52 AM)
在澳門每一台ATM都可以領港幣的哦!
你好~
請問文中說的上網部分
購買best流動寬頻卡加上3.5G網卡
如果帶台灣的智慧型手機要去澳門上網的話
要怎麼使用?
可以麻煩你解說一下嗎?謝謝
版主回覆:(07/02/2012 06:05:39 AM)
Best是提供手機或筆電3G上網的服務
而在澳門所有公共場所都可以收得到Wi-fi的訊號
而且是免費的
版主你好
最近在搜尋澳門自由行的資料時,發現這個網站有非常
詳細的資料,對我將在8/19~8/21的澳門四天自由行
有很大的幫助,我已經安排了行程但不知是否順暢,可
否MAIL到你的信箱請你幫我看看~~
謝謝
版主回覆:(07/02/2012 06:08:39 AM)
可以呀
你直接寄到信箱來
我看看還有沒有什麼問題再回你
版主您好:
下星期我要去澳門2天第一天10點到澳門晚上住威尼斯人,第二天晚上坐船去香港迪士尼,請幫我看
我自己排這行程合適嗎?有否需調整的?謝謝!
我 mail到您的信箱,等候您回覆寶貴的意見謝謝!
版主回覆:(07/25/2012 05:49:20 AM)
我有看到
等一下再回信給你
版主你好:
有關大利來豬扒包訊息,在某些網路資訊有看到該店已歇
業了,請問是否真有此事?若真有此事是否要到威尼斯人
才裡面的分店可以吃到了~
謝謝
版主回覆:(07/25/2012 05:49:52 AM)
因為牌照問題
的確地堡街的總店已經關了
而改為威尼斯人大運河購河中心裡的2620舖了
Hi版主你好
我有將行程寄到你的信箱,在麻煩你幫忙看一下有沒有問題
因這次出去玩有孕婦參加,所以不要太趕
麻煩你了,謝謝
版主回覆:(07/26/2012 03:16:45 AM)
已經回信到你的信箱囉!
有問題歡迎再發問
您好~
我們預計10/13~10/15到澳門自由行,第一天約中午12點到澳門
第一晚住金都,第二晚住銀河..請問行程要如何規劃?要將水舞間與天幕劇場排在哪一天呢?
版主回覆:(08/01/2012 07:09:07 AM)
因為金都與銀河其實就在同一條路上而已
行程走法跟上面的大同小異
另外如果你以上面的走法
建議水舞間排在第二天
板主你好
想詢問有關大利來豬扒包問題,因為版主說已經遷到威尼斯人的運河廣場
販售想問營業時間依然承襲以前15:00開賣嗎?我們是9/19平常日中午會先到
威尼斯人飯店之後會外出逛街,如果時間不變的話中間還要回來比較麻煩‧煩
請指教謝謝
版主回覆:(08/29/2012 10:02:12 AM)
搬去那邊以後,人潮變少很多,應該是說已經沒有那種盛況了,所以不用怕買不到,而且我覺得現在名氣大過品質質,我們本地人早就都不會去吃那一家了
請問一下
我下個月11-13要去澳門自由行
想問你行程可以怎麼安排
我們是從高雄出發10:20的飛機到澳門11:55
然後住在Hard Rock
13號是下午6:35的飛機
版主回覆:(09/09/2012 11:54:16 AM)
可以參考文中的行程
第一次要逛的景點幾乎都在裡頭
當中再加入一些自己想吃的東西
我就覺得已經差不多
請問住維景飯店到官也街 新馬路 澳門科學館 分別要搭幾號車 謝謝
版主回覆:(10/21/2012 03:39:06 PM)
往後面走到羅理基博士大馬路上的治安警察局站坐28A就可以到達官也街
同樣到治安警察局站坐3,5,6,10,或步行十分鐘就可以到達新馬路
而澳門科學館則必須走到城市日大馬路或亞馬喇前地坐8,10A,12才能到達
謝謝您
版主回覆:(11/17/2012 06:33:11 AM)
不客氣,有問題歡迎你再發問
版主您好,不好意思,請教您從盧家大屋和大三巴牌坊如何搭車到旅遊塔最方便省時呢?
目前正在比較這兩點哪個比較好搭車到旅遊塔,票已經在台灣這邊買好了
計程車好攔嗎?我們是4個大人
請問若要搭公車,該搭幾號車比較好等
還是說這附近有飯店接駁車可以直接到旅遊塔?
走回新麗華搭新濠接駁車是否會太浪費時間?
我們是早上11點到的飛機,兩天都住威尼斯,約下午1點開始逛,以議事亭前地為主
謝謝您
您提供的資訊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
版主回覆:(11/20/2012 02:48:33 PM)
其實盧家大屋就在大三巴的山腳下
所以兩個的交通是一樣的
你要去旅遊塔
必須走路到南灣大馬路上的新八佰伴前坐公車9A,23,32就可以到達了
同樣如果要回新馬路就是在旅遊塔坐23,32就可以回到了
你好,真的很謝謝您提供的資訊
再請教您一個問題
如果早上約9點多想從威尼斯人出發到媽閣廟要怎麼安排交通會比較方便呢
您會比較推薦直接在威尼斯人坐21A嗎?
或者有別路的公車號也可以坐…?
謝謝^ ^
版主回覆:(11/29/2012 01:07:28 PM)
是的,因為接駁車沒有到,21A終點站就是媽閣了,另外,26也會經過
謝謝您的幫忙
如果第二天要看八點的水舞間,六點半才在新麗華等新濠接駁車來得及嗎?
再次感謝您囉^ ^
版主回覆:(11/30/2012 01:02:14 AM)
接駁車車程約二十五分鐘左右
如果差不多時間發車就來得及
不過你水舞間是直接入場還是要換票呢
您好
我是旅行社幫我訂的要換票,第二天才看秀
第一天就會先到新濠換票了,可以提早換嗎?
其實我的行程是參考您的規劃再改成自己想要的
方便寄給您,請您協助我確認嗎?
12/5就要去了呢,好期待喔^ ^
感謝您的幫忙
版主回覆:(11/30/2012 09:01:18 PM)
那就會有座位了
這樣相對不會那麼趕
另外行程你可以寄給我
我再幫你看一下
您好
我已經寄到您信箱給您囉
寄件人是jessica ke
hotmail的
非常感謝您^ ^
版主回覆:(12/01/2012 03:01:50 PM)
我看到了,等一下我看好之後會回信給你
您好 :
想請問一下,如農曆年初一~ 初三到澳門,大部份的美食,如小吃,伴手禮是否會開市??真怕去到那,什麼都嘗試不到,麻煩您有空回覆一下,謝謝您!!
版主回覆:(12/02/2012 01:27:59 PM)
小的店都會休息,到初五,六才會開市
大而有名的店是有開,後面才會休息
但店內都是人潮滿滿
而且由於老闆要給過年來上班的員工兩至三倍的薪水
所以店內餐點價格都會調漲
Kahn,謝謝您的回覆
版主回覆:(12/08/2012 02:06:45 AM)
不客氣,有問題歡迎再發問
請問從維景飯店走到城市日大馬路需多久?因為要去科學館需前往城市日大馬路搭車
或者到亞馬喇前地會較近嗎?地圖上找不到亞馬喇前地
版主回覆:(12/11/2012 08:11:45 AM)
大約十分鐘,過友誼大馬路就是了
而科學館會先經過城市日大馬路
才會到亞馬喇前地
你好~看到你介紹澳門好多地方~因我第一次過年出國到澳門2天,可否幫我看一下我的行程~
請問是否可以寄e-mail給你
版主回覆:(01/24/2013 02:18:44 PM)
不好意思
前幾天才看到你的問題
歡迎以後有問題再發問
羅大哥,您好,足足兩天,徹夜未眠的拜讀過您的部落格後,做了農曆初四初五(2/13~14)兩天一夜的澳門行程,基本上都是藉由您提供的範例來微調而已,在此先致上謝意了。真的是大大的感謝您,但因為擔心有所漏失,所以剛剛已經MAIL給您了,想麻煩您代為瞧瞧,是否有需要調整及修正之處,謝謝。
版主回覆:(02/02/2013 06:47:18 AM)
OK,我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再回你的信
太趕了無法請您幫我看行程,但看了您的部落格,受益良多,書也買了,感謝您哦!
不好意思我有寫妹唷給你了請問你有收到ㄇ
版主回覆:(02/08/2013 11:41:01 AM)
有的,行程方面可以參考本文來規劃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再發問
您好:
參考你的行程第二天我是排路環-官也街-漁人碼頭
1.請問路環到官也街,是要搭到哪個站別最近呢?
網路爬文是說到澳門運動場站,是正確的嗎?
2.從官也街如何去漁人碼頭?
網路爬文是說搭28A,請問是要搭到碼頭哪個站?
外港碼頭=港澳碼頭?????
謝謝你的答覆。
版主回覆:(02/26/2013 01:37:09 PM)
1.如果你是坐15的話,就是官也街站
2.是的,外港碼頭=港澳碼頭
版主您好~
我預計3/10要去澳門.可以麻煩您幫我看一下我的行程怎麼編排才順嗎?有寄信到您的信箱..麻煩您幫我看看~~謝謝您^^
版主回覆:(03/07/2013 04:30:32 PM)
OK,希望還來得及
您好~~
謝謝您的協助!!!!!!!
跟著您的行程走了澳門的很多地方..也吃了很多您介紹的小吃!!!!!
非常的感謝您~讓我澳們的3天兩夜非常愉快^^
版主回覆:(03/07/2013 04:31:02 PM)
能夠你們開心就是我繼續下去的原動力
版主您好:
看了您介紹澳門真是太詳細了,由於今年打算去澳門跨年,也看了您的介紹後,發現住宿方面應該會很貴(打算去澳門5天4夜),所以想請版主推薦是否有您介紹的景點和小吃較近或方便到達便宜的飯店(3、4星級的飯店,希望走路就可以到,想節省車資)。另外想請問版主,應該換港幣還是澳門幣比較妥當(此趟會去版主您介紹的景點及吃小吃,賭場方面只會去參觀)。
還請版主推薦建議一下!
版主回覆:(03/21/2013 02:55:12 PM)
如果交通要便利,則要選擇如英京,駿景等三四星的飯店
但價格也要1000港幣一晚
如果是跨年,甚至會更貴
若不考慮交通的話
旅遊學院就很便宜
而且品質很好
只是出入都要坐公車
http://kahn.pixnet.net/blog/post/37166359
小羅 您好:謝謝您的建議,最近又看了一些文章,發現幾家飯店,想請教您一下。
1. 利澳
2. 維景
3. 金沙城假日酒店
4. 皇都酒店
5. 新麗華
與您推薦的駿景和英京,相較的話哪個交通便利。這些酒店都有免費的接駁車嗎??
麻煩您指點迷津!~
版主回覆:(07/11/2013 06:28:04 AM)
如果要選的話,我會選利奧或維景,因為交通便利,樓下就是公車站,要新馬路走路就可以到了
當然新麗華地點更佳,不過比起利奧等少一顆星,真的是拿來放行李而已
而假日在路氹城,是去年才開的新飯店
皇都在舊市區,只有離東望洋最近,其餘交通不方便
您好,請問『BEST流動寬頻卡』可以在哪邊購買呢?
版主回覆:(07/22/2013 02:05:23 PM)
澳門電訊或者機場販賣機有售
謝謝您的回答喔,8/1起就要去澳門玩了,您寫的部落格真的幫助很大,希望能有愉快的澳門之旅。謝謝你喔。
版主回覆:(07/29/2013 04:24:40 PM)
哈哈哈,那麼我們不就有可能在澳門相遇
PS:因為我現在就在澳門(回來一個禮拜)
您好;
以下是我參考您推薦加配合自己調整後的行程,可否麻煩您幫麻檢查和調整行程?
拜託您了,感謝>"<
DAY 1
10:05 land
10:05-11:00 威尼斯人放行李(澳門機場出關往右走,到大巴停車場搭威尼
斯人接駁車至威尼斯人酒店西翼 Check in或寄放行李)
11:00-14:00 路環聖方濟各教堂(路環圖書館. 十月初五馬路. 恩尼斯總
統前地. 馬忌士前地. 聖方濟各教堂.安德魯蛋塔)
新濠天地前坐公車15,21,21A,25,26,26A在路環市區下車。
14:00-15:30 回威尼斯人
15:30-16:30 賽車及葡萄酒博物館(威尼斯人接駁車到港澳碼頭,步行即可到達)
16:30-18:00 漁人碼頭
18:00-20:00 金沙酒店
20:00-21:30 威尼斯人(走回港澳碼頭搭接駁車回威尼斯人)
Q1 從威尼斯人至路環所需的車程時間是否正確(1.5H)??
Q2 賽車及葡萄酒博物館星期一是否有開呢??
Q3.從路環有更快的辦法前往漁人碼頭嗎?還是一定要回威尼斯人轉車?
DAY 2
09:00-11:00 逛威尼斯人、等朋友
11:00-15:00 議事亭前地(民政總署大樓. 郵政局大樓.仁慈堂大樓.三街會館.仁慈
堂大樓.玫瑰堂.盧家大屋.大三巴.主教教堂.哪吒廟.大砲台.聖安多尼堂)(公車 21A、26A (有到新馬路)2、3、3A、4、5、6、7、8A、10、10A、11、18、19、、33號至議事亭前地)
15:00-16:00 媽閣廟(公車 1、1A、2、5、6、7、5、8、9、10、10A、11、18、21、
21A、28B、34號至媽閣廟)
16:00-15:30 旅遊塔(公車 9A、18、21、23、32號至旅遊塔)
15:30-16:30 回威尼斯人
16:30-17:30 龍環葡韻(民事登記局. 嘉模教堂. 五幢葡式住宅展覽館MOP5) (從
威尼斯人步行)
17:30-19:30 官也街
19:30-21:00 水舞間(8pm表演)
21:00 威尼斯人小賭
Q1.請問時間安排是否妥當?因為不知道確切車程所需之時間
Q2.大三巴,媽閣廟,旅遊塔,這樣的路線規劃是否妥當?
DAY 3
10:00-13:00 威尼斯人(貢朵拉)
13:00 前往香港
十分感謝您的回覆!!!
版主回覆:(07/30/2013 11:53:58 AM)
1.公車21已取消,改為50
Q1: 約三十分鐘左右
Q2:W2休館
Q3:沒有,因為公車沒有從路環可以到達,所以回飯店轉接駁車是最好的
Day 2的旅遊塔,你是從媽閣廟到嗎?還是走路到那邊
另外,媽閣廟與議事亭前地的景點是刪除了
還是含在裡頭呢
非常感謝您百忙之中的回覆!!!!!!
Day2 大三巴,媽閣廟,旅遊塔這三個地方想一次走完,怎麼安排比較恰當?
上面規劃的是希望先去媽閣廟,再來去大三巴與議事亭前地,最後搭車去旅遊塔。
這樣的安排會不會太趕呢?
版主回覆:(08/11/2013 02:33:01 AM)
媽閣廟除非你不走上山頂,否則我覺得要跟旅遊塔取捨
你好~ 版主
http://www.settour.com.tw/ec/prodline/gfp/prod/step1.html?prodNo=GFP0000000074&erpOrdInfo=
我們將在 下星期三-下星期五去澳門進行三天兩夜的旅行
看了您的詳細行程-受益良多
都很想去
但是需考慮第二天是 五點的水舞間
入住的地點是 澳門大倉飯店(兩天都是)
第三天也想在飯店內的天浪濤園玩一下~~
所以應該如何安排是好~~
懇請指教
謝謝您~~
版主回覆:(08/11/2013 03:46:56 PM)
其實你按照本篇的行程規劃
稍為修改
就差不多可以了
您的介紹非常仔細 我們預計8/24要去澳門3天 可以麻煩你幫我看一下行程嗎?
我MAIL給您 s412202002的帳號
版主回覆:(08/16/2013 03:51:49 PM)
可以呀,你再把行程寄給我
請問從漁人碼頭到威尼斯人坐公車只能繞一大圈嗎? 還是有其他方法??可以跟我說一下嗎??感謝
版主回覆:(08/18/2013 01:19:40 AM)
不用呀!
你可以到旁邊的澳門金沙就可以坐接駁車到金沙城中心
再走路過去就是威尼斯人
感謝您的回復 不過澳門金沙是什麼? 是公車站名嗎?還是其他的?
版主回覆:(08/18/2013 04:32:25 AM)
你可以參考接駁車這一篇
http://kahn.pixnet.net/blog/post/38157779
金沙是酒店對嗎?不是住那裏的遊客可坐嗎?
版主回覆:(08/18/2013 12:22:29 PM)
全澳所有接駁車都是免費的
小羅 您好:機+酒都已經訂好了,酒店選擇您當初建議的利澳酒店(住4晚),但想請問一下,因為我的機票是早去晚回,去澳門的時間是8點多的飛機,到澳門大概10點多;不過飯店好像下午三點才能入住,不知道行李是否可以先放利澳酒店,先去逛逛,等下午三點可以入住再回來辦Check-in(寄放行李會收費嗎?)。回台灣的時間也是一樣,晚上九點多的飛機,不知道是不是也可以先寄放在利澳酒店。如果不行寄放的話,是不是只有拖著行李去逛街,還是有其他解決的辦法呢??還煩請您建議一下!!
版主回覆:(08/18/2013 12:23:10 PM)
可以先寄放在櫃台或者賭場內
您好:
在規劃澳門行程時,看到您的網站有非常詳盡的資料值得參考
我們住大倉酒店2晚,第一天11:55到澳門,第三天18:35回台
想麻煩你幫我看一下行程, 有無需要更動或注意的部分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
版主回覆:(08/27/2013 08:23:08 AM)
我有收到你的EMAIL
明天看完會回信給你
您好:如果我照您行程
議事亭前地→民政總署大樓→三街會館→仁慈堂大樓→玫瑰堂→盧家大屋→主教座堂→大三巴牌坊→天主教藝術博物館與墓室→哪叱廟、舊城牆遺址→大炮台→聖安多尼堂→東方基金會、基督教墳場→澳門旅遊塔→永利表演湖,我位在金沙城,手上有開蓬巴士的券交通上要如何安排,澳門旅遊塔我有訂下午茶,時間上要如何安排,感恩~
您好:
請幫我看最後一天行程
金沙城中心搭25號公車至路環(逛聖方濟各教堂,安德魯蛋撻)
再從路環搭50號公車至熊貓館
這樣的交通方式ok嗎?
我是座晚上8點的飛機
逛完熊貓館還可以去那?
氹仔市區第一天已逛過了
再麻煩指點迷津
從金沙城到路環,只要是去路環或黑沙的公車都可到達,不是只有25
另外,從金沙城到石排灣郊野公園,同樣所以回去澳門的車都會經過
Kahn你好:想請你幫我看看行程,這次去澳門三天二夜,但是交通的問題有點困擾,想請問澳門的公車是雙向都有停靠站嗎?因你的書裡也沒有特別提,所以冒昧留言問你謝謝,也希望你可以給予意見。
DAY1:AM9:25從桃園飛到香港→先去金沙城喜來登check in →媽閣廟→澳門旅遊塔參觀、下午茶→晚餐?→PM8:00水舞間→回飯店休息。
DAY2:早餐→旅行社贈送世界遺產觀光列車票券→午餐→漁人碼頭→晚餐→南灣音樂噴泉or澳門蘭桂坊。
DAY3:早餐→金沙城附近逛逛→午餐→威尼斯人(逛&坐貢多拉船)→晚餐→晚上9點飛機回臺灣
您好 我想帶媽媽到澳門三天兩夜 會住新濠 請教您建議的三天兩夜遊行程 是否會因飯店地點不同而須變更遊覽的地點嗎? 還是就依您建議的行程就行了? 而您建議的行程是搭飯店的交通工具 還是要自己搭公車呢? 麻煩您指點囉!!
謝謝您
行程原則上不會有太大的變動,重點第一天與第二天的安排,如果你早上就到達,就可以按照以上的行程,若中下午才到的話,加上沒有水舞間的行程,就可以把第一和第二天對調,此外,善用接駁車是最佳的交通方式
麻煩您幫我看一下其中一天的行程如下,
一早做銀河接駁車到新馬路—瑪嘉烈蛋塔—陳光記飯店—大堂 (主教座堂) —盧家大屋)
—檸檬車露—恆友魚蛋 —潘榮記減蛋金錢餅—涼茶大聲公
—大三巴街—大三巴牌坊—大砲台—哪吒廟
—城牆遺跡—戀愛巷—玫瑰堂—仁慈堂大樓
—議事亭前地—澳門旅遊局—民政總署—郵政局
—義順牛奶公司—福隆新街—新華大旅店—保健牛奶公司
—添發碗仔翅美食—祥記麵家專家
—永利飯店—美高梅-回到威尼斯睡覺 ,
請問這樣走下來,時間上安排會不會走到義事亭天還沒暗啊?我主要想看福榮新街跟義事亭還有飯店夜景的說,如果一早先把媽閣廟跟澳門塔加進去是不是也可以?
打太快,先謝謝您了,麻煩了^^
如果你不是走馬看花.加上你是坐9點左右的接駁車,原則上—議事亭前地—澳門旅遊局—民政總署—郵政局這一段的時間大約在12點多左右,但其實你從京都酒店下來,首先是會先到議事亭前地才對
所以你的行程應該改為早做銀河接駁車到新馬路—瑪嘉烈蛋塔—議事亭前地—澳門旅遊局—民政總署—郵政局—玫瑰堂—仁慈堂大樓—大堂 (主教座堂) —盧家大屋)—檸檬車露—恆友魚蛋 —潘榮記減蛋金錢餅—涼茶大聲公
—大三巴街—大三巴牌坊—大砲台—哪吒廟—城牆遺跡—戀愛巷—陳光記飯店—義順牛奶公司—福隆新街—新華大旅店—保健牛奶公司…….
這樣逛完大約已經是下午2-3點多左右
另外如果旅遊塔以及媽閣是可以加在下午的時段
行程詢問一下~~我們第一天(星期五)是入住威尼斯人!!約莫中午到~checkin後,我打算第一站先去吃世紀咖啡~請問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到附近的嗎?之後第一天想先順走西灣南灣那一代~要怎麼安排比較順!! 第2天我才會打算走大三巴議事亭那邊~~謝謝喔
世記一家在崗頂前地,另一家外帶店在往大三巴的路上
你可以選擇坐新濠天地的接駁車到新麗華酒店
如果你第二天才要走大三巴
則可以走崗頂至媽閣的行程
當中再加入旅遊塔即可
謝謝你喔~~那在請問從媽隔妙有車可以搭到旅遊塔嗎~在從旅遊塔回威尼斯有車嗎?麻煩您解答ㄌ! 我有買你ㄉ書做筆記喔 ^^
媽閣到旅遊塔有公車可以到
不過一個小時才一班
我建議坐計程車比較快
而且大約NT100左右
而從旅遊塔回威尼斯人就是媽閣到旅遊塔的那一班
不過你可以坐新濠天地的接駁車回新濠天地
再過馬路回威尼斯人即可
另外,謝謝你的支持
有問題歡迎再度發問
Kahn你好 想聽你的建議行程 預計11/2 下午四點多到澳門機場 停留一天 11/4 中午回台中 訂了濠景飯店 時間不多拜讀了各項建議後 完全沒有頭緒 加上這次是安排廣州出差回來停留的行程 沒有太多時間功課希望能夠得到指點囉!!
所以這樣你在澳門只有一天半的時間嗎,還是只有11/3那一天呢
11/2下午3點到澳門機場 11/3 一整天在澳門 11/4下午3點班機回台中
你好~~想請您幫我看一下行程!! 第一天約莫11:05到澳門,先去威尼斯CHECKIN後,前往世記咖啡第一站,之後就開始往崗頂前地方向走至媽閣廟。請問接下來排去英皇娛樂酒店那區,還有從新葡京那邊開始到漁人碼頭,之後在從那搭車回威尼斯!! 這樣會不會太多點了~請問有順嗎? 謝謝喔!! 因為第2天是要議事亭前地.大三巴–>東望洋砲台–>望廈砲台!! 第3天就是專攻氹仔跟路還!! 謝謝喔
這樣的話,實在上只有一天多一點點
11/2,可以以氹仔市區以及飯店為主
11/3,整天以澳門半島為主,其中包括議事亭前地,大三巴等,晚上可以看永利表演湖等
11/4,可以去路環市區吃安德魯早餐,這樣就差不多了
到英皇等地點已經是傍晚囉,沒有關係嗎?
如果是要拍夜景的話
可以分一些到第二天也可以
因為英皇與大三巴很近
那第一天就把英皇先拿掉放在第2天! 那這樣第2天應該可以走完從議事亭前地.大三巴–>東望洋砲台–>望廈砲台—>英皇!! 好像很貪心ㄉ想要把把他走完~呵
這樣OK嗎? 謝謝
所以就是要看你英皇,永利等是要看白天還是晚上
因為永利白天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
你好~~想請您幫我看一下行程!!
第一天11/16(星期六)到澳門機場約下午4點半,住喜來登,先check in後,晚餐官也街,及逛威尼斯人等和附近酒店
第二天11/17(星期日) 早餐吃路環安德魯→-逛熊貓館…..中午議事堂…大三巴 …..附近→晚餐旅遊塔→永利表演湖
第三天11/18(星期一)漁人碼頭→官也街買手信→晚上7點多飛機
這樣行程 ok嗎?
因為要去熊貓館(有帶小孩)星期一休館,所以一定要放在第二天,那第二天會不會太趕,是不是要改把旅遊塔放挪到第一天,官也街就第三天去就好?
謝謝
這樣的行程是OK的
而因為第二天只有議事亭前地周邊
原則上一個下午可以逛得完
只是不要太晚去就是了
謝謝建議 讓我這一次自由行玩的很盡興 美中不足的是選了一間位置不方便的酒店
嗯,酒店交通的確很重要
不然出入真的很不方便
版主您好
排行程排了很久,還有兩個問題想請問一下,晚上六點多開始規劃看永利跟MGM的免費秀,看完再去新葡京樓上吃晚餐(有吃旅遊塔下午茶所以晚餐可以晚點吃),之後是否還來的及去漁人碼頭逛一下呢?還是說會太晚了?
另外第三天回程飛機是晚上七點,因為前兩天都沒機會去路環,第三天早上先去路環再回去看龍環葡韻跟吃午餐,下午則回喜來登飯店或在去一下威尼斯人酒店便結束這天行程,這樣安排會不會太繞路太趕呢?有點怕沒去到路環很可惜,但又想多留點時間逛飯店,實在是很掙扎。
謝謝您!!
此外去路環是否只能搭公車或計程車,搭計程車大概花費會多少呢?時間上會差很多嗎?麻煩您了!謝謝喔!
九點前吃都來得及,因為我們晚餐也是大約七八點才開始吃,而漁人碼頭如果你入店家,十二點前去都不是問題
第三天的行程不會趕,這樣其實是蠻輕鬆的
另外去路環真的只有公車以及計程車可以到,如果從金沙城中心出發,坐公車大約三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了,而坐計程車,大約是澳門幣約MOP 50左右
不好意思,我想問1月份去澳門如果住望廈賓館3天2夜,行程該如何規劃,那是在大三巴那一區嗎?
行程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衝突,但望廈賓館在北區,出入都要坐公車,而離大三巴有很大的距離
不好意思,我是12/13~15早去晚回,住喜來登飯店,第2天晚上8點要看水舞間,有要去旅遊塔喝下午茶,若要依你上面的行程可以嗎?另外12月份天氣如何,和台灣一樣嗎?第一次去請見諒,再麻煩你幫我看看,謝謝!
因為在海邊的緣故,會有點冷,建議要帶外套,另外行程方面,原則上跟上面建議差不多,有些人會因為第一天到澳門的時間太晚,所以會把第一天和第二天對調
你好~~不好意思請問,
因為我們從內地到澳門12/30-1/1大概也是下午了,若把1.2天對調,就沒法去龍環葡韻(星期一公休),若照樣1.2天行程對調,第二天走完1ㄉ行程再去龍環葡韻會不會不順路?
還是把2.3再對調,最後一天在走2的行程?
因是搭晚班機回台灣這樣會太趕嗎?
若要去漁人碼頭建議哪天去呢?
我們住喜萊登,有接駁車可以到達這幾天行程的開端嗎?
版主不好意思我的問題這麼多~~
如果按照上面的走法,第一天你可能逛不到什麼東西
所以可以把龍環葡韻放在第三天的早上
而漁人碼頭白天說實話沒什麼好看,夜景比較漂亮
加上大白天那麼沒有遮陽的地方
如果太陽很大
看曬死哦!
版主你好,謝謝你的回答..所以我就可按照版主的行程走,把1.2天對調,第三天在去龍環葡韻囉,
要去官也街和龍環葡韻是否可以走板主介紹的自動化步行系統就可到達?
謝謝
版主您好,請問,第一天到澳門是上午10:45, 落地後會先去銀河check in,當天晚上五點要去看水舞間,這中間的空檔想去路環和熊貓館,請問這樣來得及趕回來新濠看水舞間嗎?麻煩您了!謝謝
Hi Kahn, 不好意思 因为第一次去澳门想麻烦请你帮忙看看以下行程 路线排起来还顺畅吗?
D1 喜來登 CHECK IN -> 熊猫馆 -> 氹仔 官也街 (食:大利來豬扒包) -> 嘉模教堂 -> 龍環葡韻 (使用自动步行系统) -> 新濠天地 -> 威尼斯人
D2 以澳門半島為主 媽閣廟-> 議事亭前地 -> 玫瑰堂 -> 盧家大屋 (食:檸檬車露)-> 新馬路 -> 大三巴牌坊 -> 澳門旅遊塔 (營業時間10:00~19:30) 【新濠接駁】 -> 永利表演湖
D3 澳門氹仔臨時客運碼頭 -> 直達香港上環信德中心港澳碼頭 -> 中環站(镛记烧鹅)-> 太平山 -> 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 回程:港澳碼頭 ->澳門外港碼頭 or 氹仔臨時客運碼頭)-> Option: 澳門逸園賽狗場(Canidrome) * 是位於澳門半島西北部蓮峰球場的賽狗場地 (開放時間 19時30分- 00時00分.逢星期一、二、四、六、日舉行賽事)*D4 福隆新街 -> 澳門漁人碼頭(Macau Fisherman's Wharf)
對的,可以用步行系統或者在新濠天地坐接駁車到氹仔市區
可以,不過你大約要三點半前就要坐車回來了
D1: 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D2: 新馬路就是議事亭前地前面的馬路所以應該是可以不用列在行程裡
D3: OK
D4:你大約是幾點要離開澳門
但我是第2天看水舞間,照你上面的行程應該會比較順吧,我早上應該是大約10點多到澳門,那若照你第一天的行程走的話,來的急去旅遊塔吃下午茶嗎?還是旅遊塔可以放在哪天行程,不好意思,因為要回覆旅行社買下午茶要訂日期,真的很怕來不急,可否幫忙解惑一下,謝謝幫忙……
Dear Kahn,我把我的行程路線和一些問題寄到你的信箱了,麻煩你幫我看一下,謝謝!
請問,如果住喜來登,跨年煙火建議去哪裡看呢?還是留在飯店就看的到了呢?
OK,看完會回信給你,有問題歡迎再度發問
路氹城是看不到的
必須要到以下幾個點來看較為合適
http://www.kahnmacau.com/2008/11/blog-post_2683.html
不好意思,我留言留在上面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再麻煩你~
但我是第2天看水舞間,照你上面的行程應該會比較順吧,我早上應該是大約10點多到澳門,那若照你第一天的行程走的話,來的急去旅遊塔吃下午茶嗎?還是旅遊塔可以放在哪天行程,不好意思,因為要回覆旅行社買下午茶要訂日期,真的很怕來不急,可否幫忙解惑一下,謝謝幫忙……
可以,但議事亭前地可以能無法全部都逛得
因為第一次帶媽媽去澳門自由行,請幫忙看以下行程是否ok,第2天會不會太滿,第3天大約晚上8點班機,還可以加入哪些行程,謝謝!!
12/13(五)Day 1:
11點到澳門機場->到喜來登寄行李->官也街->誠昌飯店水蟹粥->新好利咖啡餅店->龍環葡韻->喜來登check in->漁人碼頭->黃枝記粥麵專家->永利酒店水舞噴泉秀->MGM天幕廣場->回喜來登
12/14(六)Day 2:
喜來登早餐->搭免費接車至港澳碼頭→澳門歷史城區→媽閣廟→港務局大樓→亞婆井前地→鄭家大屋→聖老楞佐教堂→崗頂劇院→聖若瑟修院及聖堂→何東圖書館→聖奧斯定教堂→九如坊葡國餐廳→議事亭前地→民政總署大樓→仁慈堂大樓→玫瑰堂→盧家大屋→主教座堂→大三巴牌坊→Michael Jackson 珍品廊→澳門旅遊塔下午茶→搭免費接車至新濠天地→水舞間→新濠天地龍騰天幕→回喜來登
12/15(日)Day 3:
喜來登早餐->逛威尼斯人貢多拉船->大利來記咖啡室(威尼斯人)->退房->路環->聖方濟各堂->安德魯餅店->氹仔市集->買伴手禮->回喜來登拿行李->機場
Day 2
因為你第一站是媽閣廟,所以坐計程車比較快
另外,你把二天的行程壓縮成一天
會很累哦,而且你又要看水舞間,變得有點走馬看花
Day 3 你大約是幾點走呢?
版主你好~12/12到澳門3天2夜,住喜來登,去乘8:00飛機,回程21:00飛機~來不及做功課,看到你上面行程建議,剛好能照著走一遍!想請教你~
1~一下飛機才9點多,是直接搭金沙城接駁車去飯店寄行李嗎?行程是否飯店接駁車都能到呢?中間有沒有需要換車or特別留意的地方?
2~手上只有$1200港幣+$150美金,到飯店後是走路去官也街換澳幣嗎?其餘不足帶台幣換,建議先換多少澳幣?(打算能刷卡都用刷卡)
3~買到水舞間的票是第3天下午5:00,所以check out後是直接帶行李到新濠天地寄放嗎?再坐新濠接駁車到機場?
謝謝你的熱心回答^o^
1,是的,不過機場到飯店的接駁車,10點才開始
2,你先用港幣和美金,不夠再換就好,如果你沒有要買精品,用不了多少錢
3,你放金沙城就好了,因為和新濠天地的距離,只差一條馬路而已
小羅您好,看了您的部落格,真讓我受益良多,想麻煩您看一下這樣的行程安排順不順呢?還有交通的部份,該如何走或是如何搭乘比較順又比較省呢?另外,因為要看完跨年煙火再回喜來登飯店,那時還有公車或免費接駁車可以搭乘嗎?
12/30(一) 上午10:00抵達澳門,入住喜來登,
【Day1】以離島(路環、氹仔)為主,因為澳門本島與離島相隔很遠,坐車可以要坐上一個小時之久,因為離島放在同一天較為妥當,
路環聖方濟各教堂→官也街、龍環葡韻→賽車博物館→威尼斯人、新濠天地、金沙城中心夢工場、銀河渡假村→漁人碼頭看夜景→CASINO→回喜來登
※自2011.04.11起,龍騰天幕現在要收費了,費用為MOP 30
【Day2】以澳門半島為主,重點都在同一區,幾乎走路都可以到
永利酒店之永利軒吃午餐→議事亭前地→民政總署大樓→三街會館→仁慈堂大樓→玫瑰堂→盧家大屋→主教座堂→大三巴牌坊→天主教藝術博物館與墓室→哪叱廟、舊城牆遺址→大炮台→聖安多尼堂→東方基金會、基督教墳場→Michael Jackson 珍品廊→澳門旅遊塔→永利表演湖、MGM天幕廣場、壹號廣場
※跨年煙火主教山下(衣灣斜巷)的澳門基金會前觀賞或是澳門旅遊塔61F的室外觀光廊
1/1晚上21:00搭機離開澳門
【Day 3】以買伴手禮以及第一、二天沒去到的,這天以剩下的世界遺產為主,但由於也要買伴手禮,所以盡量不要離開市中心較為合適。媽閣廟→港務局大樓、亞婆井前地、鄭家大屋→主教山→聖老楞佐教堂→聖若瑟修院及聖堂→崗頂劇院、何東圖書館→聖奧斯定教堂→福隆新街→買伴手禮
你好,我參加了本月17號的澳門的半自由行團,兩餐要在銀河娛樂城食(餐劵),晚上10時在拱北關口集合。可是我不懂地區分佈,在巴士網上找不到適合的車,請問你能幫幫我嗎?
我打算在銀河娛樂城食完午餐後,乘車到議事亭前地遊覽
再乘車回銀河娛樂城吃晚餐,然後乘車到漁人碼頭
在漁人碼頭遊玩後就乘車到拱北關口
請問我能乘坐什麼巴士?車程大概要多久(因要10時集合)?
這麼多程,坐計程車要很多錢,感激萬分!!
第一看你要在那裡看煙火,如果是在旅遊塔前看的話,可以坐新濠天地的接駁車或者坐公車都可以回去
若你是在南西灣湖邊看,就沒有直接回飯店的接駁車了
必須要坐計程車回去
Sorry
這幾天都在忙
看到留言已經錯過時間
真是抱歉
Kahn 您好:想請教一下,下周要和太太初次自助到澳門過聖誕,3天2夜,會入住金沙城喜來登飯店,第一天中午會抵達澳門機場,第三天則是下午6點的飛機離開,因是第一次自助,想請問行程如何安排會較順暢??感謝。
如上述建議
再加入自己一些想法
您好~因第一次到澳門,有依您的行程大致修改了一下,可否麻煩您幫忙check一下行程是否可行,已將問題寄到您的信箱……感謝您
OK,等一下看完後會回覆
你好 我們是港澳三日遊 因為要看水舞間 第一天中午12點多會到澳門外港碼頭
請問搭什麼車可以到大三八牌訪 想到這區走走吃中飯 預計逛一個半小時左右
三點想到永利酒店跟瑪嘉烈蛋塔 請問走路多久可到 或者需要座車?
預計四點離開 要去哪搭接駁車到威尼斯人 再到官也街(請問營業到幾點?)
再如何到新濠天地看8點的水舞間 想麻煩你幫我看看行程這樣可以嗎?
怎麼走最順 然侯如何搭車 這樣 麻煩你了 謝謝你^^
坐公車3號可以到新馬路,再從議事亭前地往上走就可以到達大三巴了
回來新馬路往殷皇子大馬路方向走過去約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到澳門永利
威尼斯人沒有接駁車到澳門市區,只有澳門銀河以及新濠天地,坐車地點請參閱這篇
http://www.kahnmacau.com/2013/08/blog-post_5497.html
您好 我跟男友3/1早上10點會到澳門
會去4天 三晚都住威尼斯 3/4晚上八點的飛機
請問有哪些秀可以看呢?
我們想去看一些有趣的秀
請問可以怎麼安排呢?
謝謝你
版大你好,
星期一要從台中出發,抵達澳門已經12點。住新麗華
Day1
機場→新濠酒店寄放行李→龍環葡韻→官也街換錢→小飛象→沙度娜→紀念品店→誠昌飯店→旺記咖啡→好好味魚蛋→聖模聖母教堂→接駁車銀河度假城→新濠天地(水舞間)→接駁車新麗華
Q:這如果要坐接駁去銀河好像又怪怪的,哪裡需要調整?
Day2
新麗華→龍華茶樓→MJ珍品廊→最香→祥記麵家→樂宮餅店→義順牛奶→議事亭前地→郵政總局(寄明信片)→仁慈堂大樓→潘榮記→檸檬車路→錦華牛雜→盧家大屋→恆友魚蛋→玫瑰堂→大三巴牌坊→戀愛巷→瘋堂斜巷→陳光記燒臘→漁人碼頭→永利表演湖→新麗華
Q:從新麗華到龍華茶樓要在哪搭幾號車?之後去珍品廊(11am開)會不會太早?陳光記燒臘不知道該排哪個時間好?還想排瑪嘉烈蛋塔跟生記咖啡,排得下嗎?想排版大推的新鴻發咖啡要排哪個位置?從哪坐幾號車?
Day3
新麗華→威尼斯人寄放行李(安德魯蛋塔)→機場11:30報到1330回
Q:第三天時間差不多1130就要機場不知道要排哪?
請版大幫忙檢視.調整!! 第一次去,行程很亂
Q1:嗯,如果你是沒打算要逛銀河的話,你直接用自動步行系統回路氹城
Q2:在殷皇子大馬路坐公車33就可以到紅街市了,而珍品廊11:00已經開了,瑪嘉烈是下午茶的時段,而你又要排新鴻發可能就沒有辦法了,其實你第三天就有安德魯,瑪嘉烈可以去掉
Q3:沒有東西好排的,因為大運河10:00才開
大大: 我是初次出國,三天二夜,我住金沙喜來登,第一天到時是下午四點左右了,第三天是下午五點的飛機回去,想去 路環黑沙沙灘、本島、各酒店商場及官仔街 逛逛,但行程該怎排呢?拜託了
你可以參考上篇的行程再做一些修改
行程規劃後之後我可以幫你看一下
你好~看到你的介紹對我的幫助很大
我想請問 我預計9/13-9/15要去澳門自助
9/13主要要拍攝煙火 那這樣永利酒店的表演來的及回來看嗎 那請問有最佳的煙火拍攝點嗎 9/14有預計要看水舞間 還是永利的表演要放在第2天比較好…感謝告知喔
永利每半個小時一次,一定來得及
另外最佳拍攝地點可在煙火篇的文中有介紹到
Kahn你好~ 你的部落格真的很實用!這是我第一次去澳門3天2夜自由行,想請問這樣的行程安排順不順,因為第三天飛機蠻早的,所以沒特別安排行程。
【Day 1】
12:00 澳門機場→ 金沙城中心 → 官也街、龍環葡韻 → 威尼斯人
→ 金沙城check in→ 新濠天地水舞間
【Day 2】
(接駁車新濠天地到新麗華酒店) 議事亭前地→ 民政總署大樓 → 仁慈堂大樓 → 主教座堂 → 盧家大屋 → 玫瑰堂 → 大三巴牌坊、大炮台 → 哪叱廟、舊城牆遺址 → 聖安多尼堂 → 東方基金會、基督教墳場 → (走回新馬路) → 何東圖書館大樓 → 聖若瑟修院及聖堂 → 崗頂前地、崗頂劇院 → 聖奧斯定教堂 → 聖老楞佐教堂 → (區利華前地搭9A、23、32、18) → 澳門旅遊塔 → (9A、23、32至亞馬喇前地)→ 永利酒店(水舞秀) → (走仙德麗街)→ 星際酒店吃丹桂軒 → (城市日大馬路/波爾圖街搭3A、8、12至孫逸仙大馬路/金沙) → 漁人碼頭 → (金沙酒店搭接駁車回金沙城中心)
P.S 第二天行程世界遺產那樣安排走一圈會不會太累? 還是範圍要再縮小一點?
第二天你可以再隨時間決定要不要去掉(何東圖書館大樓 → 聖若瑟修院及聖堂 → 崗頂前地、崗頂劇院 → 聖奧斯定教堂 → 聖老楞佐教堂 )的其中一些點
原則上是OK的
好,感激不盡 😀
版主您好
請問美心亨利餐廳評價如何?目前還有營業嗎?
新濠天地滿堂彩果木烤鴨您推薦嗎?
美心亨心評偠兩極
我個人覺得是還好
另外滿堂彩是新的
我還沒有吃過
您好!
看了您的部落格許久了,因為本周就要從台灣過去澳門玩(9/6-9/8),雖然是三天兩夜,但是第一天約12點到,第三天約中午要過去香港,所以希望您能幫我看看以下的行程是否安排順利?
第一天
中午到達澳門,先去旅館寄放行李(住在本島的假日酒店),之後去殷皇子馬路站吃陳光記午餐,然後逛一下附近的名店(澳門茶餐廳、碼嘉烈蛋塔),之後直接去玩西灣媽閣名勝古蹟,從區華利前地站→澳門旅遊塔→風順堂站→亞婆井前地站→港務局大樓站→媽閣前地站→民國大馬路站,晚餐吃利安餐廳,之後回殷皇子馬路站,再逛各酒店(葡京、永利、星際、假日),之後回飯店休息,此時應該是20點左右才是吧?
第二天
早上玩澳門舊市心(議事亭前地到白鴿巢),午餐吃黃枝記粥麵,之後逛逛附近名店,下午去玩離島,因為晚上8點要看水舞間,是否這樣安排適當?
第三天
早上就過去外港碼頭/漁人碼頭/金沙酒店那附近,因為中午要過去香港尖沙嘴那邊,這天就不曉得怎樣安排比較好了?
希望小羅能幫忙我解惑!
時間真的是不夠了,只能用非常感激和感謝來報答您!!
你好,請問現在比較推薦的水蟹粥是那間呢?六記,誠昌,或是皇冠,或其他間?
如果便宜又好吃
我都吃錦繡或者肥仔康
您好:
預計10月要到澳門自由行4天,行程已寄到您的信箱,能否幫忙抽空看看呢?
另外想請問新濠天地到官也街的免費接駁車是否還有行駛?因去年到新濠天地服務生是說有的(但最後時間太趕沒搭…),不過看您的部落格好像說今年已停駛該路線?
謝謝!
是的,氹仔市區的接駁車都取消了(不只新濠天地)
另外我沒有收到你的EMAIL
不好意思已再寄送,麻煩您了。謝謝!
感謝您的建議喔~~很期待這次澳門行:)
最後想請教澳門最近天氣如何呢?穿短袖短褲是否適宜?謝謝!!
請看澳門氣象局,謝謝
請問一下
我們要去澳門三天兩夜第一天12點到澳門機場兩晚都住威尼斯人
第一天晚上八點要去看水舞間我們還有購買開篷巴士兩日卷
請問一下我們要如何安排行程比較方便呢?
麻煩你了,謝謝
你可以把第一天與第二天對調即可
如果我們第一天先在銀河渡假村吃午餐再前往港澳碼頭坐開篷巴士到觀音象及媽閣廟再搭巴士到永利酒店看秀再回來威尼斯人等晚上八點再看水舞秀
第二天到大三巴議事前庭那邊逛
第三天再去官也街 回程12:50的飛機
想請問一下我們第一天這樣會太趕嗎?
第二天會不會太多景點?
太趕了
光交通就會花上一個半至兩個小時
那要怎麼排會比較順阿?
我會以一個區域一個區域來規劃
例如氹仔就只會在氹仔或路氹城這樣
好~那我適著先這樣排看看
謝謝你唷!!
請問,11月底的澳門天氣大概如何?不曉得外套的厚度…謝謝
請看澳門氣象局,謝謝
我暫時先安排了第一天行程你可否看看可以添加哪些景點或是怎麼排比較順
第一天早上11:30到澳門機場→12:30威尼斯人寄放行李→13:00官也街→14:00大利豬趴包→15:00龍環葡韻→16:00小飛象→18:00威尼斯貢多拉船及威尼斯飯店→19:00水舞間→20:30誠昌水蟹粥
請問威尼斯人道官也街走路可以到嗎?大約多久?
我安排這些景點都是走路可以到的嗎?第一天還可以安排哪些景點嗎?
會不會太趕?
麻煩妳了,謝謝
Day 1: OK
Day 2: 很趕,因為這是一天半的行程,你一天要完成,而且不太可能,因為你還要趕回去看水舞間
Day 3: 嗯,行程是OK的
你好,
我是早(約11點到澳門)去午(1320)回的三天兩夜行程,兩天都住葡京
如果照此三天兩夜行程對調會比較好嗎
怕第二天太空,第一天太趕(因為預計12點多開始走行程)
那如果第一天去葡京放行李完,想先去兩替店換澳門幣
最近只有議事亭前地這裡可以換嗎?
謝謝
對了,應該說是跑兩天的行程,此次去澳門不會去看水舞間表演~
利用自動步行系統,約十五至二十分鐘左右
另外我覺得誠昌以及大利來可以去掉了
因為已經不如以前
如果沒有要看水舞間
對調相對比較適合
另外換錢可以參考換錢篇
那麼新好利的豬趴包好吃嗎?
我第二天行程可否再幫我看看
早餐南屏雅敘→新葡京搭開篷巴士→旅遊塔下車(搭18號公車)→風順堂街下車→占西餅店→保健牛奶公司→市政綜合大樓→議事前亭(周邊景點)→玫瑰堂→大三巴→三盞燈豬腳薑→永利煙火秀→祥記麵家→京都搭銀河的接駁車回威尼斯人
請問這樣一天行會太趕嗎?
新好利的豬扒包我覺得還OK而已
而行程方面
你專程要到三盞燈嗎?
跟你前面的景點距離很遠
你真的要這樣走嗎?
那你有比較推薦的豬扒包嗎?
所以你建議我第二天將三盞燈換掉?
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第三天是下午一點的飛機
如果那天早上我去三盞燈吃早餐是不是有點趕
如果從威尼斯人坐計程車到三盞燈差不多多少澳門幣啊!?
那你比較推薦的豬趴包嗎?
那如果我將三盞燈那個點改到第三天早上去
只不過我們第三天是下午一點的飛機請問這樣會不會太趕
如果坐計程車大約多少澳門幣啊!?
威尼斯人這邊有推薦的早餐嗎?
路氹城除了飯店沒有茶餐廳
你必須要到氹仔市區才有得吃早餐
而從威尼斯人到三盞燈
坐計程車大約MOP70左右
請問你比較推薦哪間豬扒包啊!?
我都吃新威廉或新鴻發
你好:
想請教你12 /23住喜來登,計劃24號直接把行李拉至外港碼頭寄放,玩澳門半島,晚上坐船至香港,外港碼頭有可以寄放行李的地方嗎?4個25吋的行李
因為想說氹仔-澳門坐車就要50分鐘,所以才有這打算,還是就放飯店再回氹仔拿行李即可呢?
可否給我建議,謝謝你!
港澳碼頭沒有,
不過你可以寄放在澳門金沙的娛樂場
你好:
想麻煩你幫我看一下行程,
12/23坐船至氹仔碼頭→接駁車至喜來登放行李→喜蓮咖啡吃中餐→龍環葡韻→官也街→沙度娜→威尼斯人購物中心→安德魯蛋塔→喜來登
12/24喜來登坐接駁車至金沙娛樂場寄放行李→黃枝記吃中餐→議事亭前地一路至大三巴→恆友魚蛋.檸檬車露.豬扒包(比較推薦勝利茶餐廳的還是世紀咖啡外賣店的呢?)→崗頂前地至媽閣廟(此段行程視時間在決定)→至金沙娛樂場拿行李→外港碼頭坐船至香港
謝謝你建議行李可以寄放在金沙娛樂場,那請問要至娛樂場哪裡寄放呢,可以從哪裡得到資訊呢?費用是如何計算?
謝謝你!
勝利的是炸豬扒,和一般的豬扒包不一樣
世記有名的不是豬扒包
行李是免費寄放在賭場的寄放處
不過他的目的是讓你可以安心去賭錢
當然不要那麼白目
放完行李就拍拍屁股往外面走
好歹也做做樣子進賭場繞一圈
謝謝你!
如果去吃小飛象有什麼推薦必吃的嗎?
葡萄牙菜其實都大同小異
不過一定要吃當然是牛尾和葡國雞
感謝你,提供這麼詳細的部落格!
能幫忙到你是我榮幸
希望能繼續支持以及能介紹給你的親友們
你好,二月下旬要帶媽媽去澳門玩,但是第一次去澳門,所以不好意思 可以麻煩幫忙看一下行程合不合適,會不會太趕,有哪些地方需要調整的呢?謝謝 麻煩了!
[第一天]
11:50抵達澳門=>搭乘銀河接駁車(25min)前往銀河酒店觀看水幕秀(30min/場)((外港碼頭 中旅集團接駁車?))=>搭乘前往新馬路(15min)之接駁車=>京都酒店check in =>義順鮮奶(雙皮燉奶)=>議事亭前地(參觀、可去旅遊局)=>[晚餐] ESCADA葡式料理(香腸鴨飯、馬介休球、木槺布甸)=>夜間散步前往新葡京(巨寶石+馬首+開運龍+金錢樹)與永利酒店(音樂水舞+眺望夜晚的嘉樂庇總督大橋與旅遊塔)與美高梅天幕廣場(光影水世界)看免費秀
[第二天]
飯店早餐=>板章亭前地、聖母玫瑰堂=>女媧廟(無名生滾粥、
何開記)=>大三巴牌坊(附近有大聲公涼茶、金記燒烤、恆友魚蛋、咖哩榮)、哪吒廟、戀愛巷=>大砲台=>盧家大屋、大堂(主教座堂)=>[午餐]黃枝記(鮮蝦雲吞麵) =>回飯店休息=>二龍喉公園、松山纜車、防空洞、東望洋砲台、聖母雪地殿教堂=>[晚餐]新鴻發咖啡美食(在地人吃的豬扒包+冰火波羅油)
[第三天]
飯店早餐=>搭乘公車33orN3(殷皇子馬路=>嘉謨泳池)=>三婆廟=>海邊馬路、龍環葡韻住宅區=>嘉謨聖母堂=>嘉謨會堂=>[午餐]官也街(誠昌飯店水蟹粥+莫義記+雪利斯薄脆+大利來記豬扒包)=>買買餅店(咀香園、鉅記、晃記餅家)=>路氹歷史館=>要去路環安德魯蛋塔嗎?=>搭乘銀河接駁車回飯店休息=>[晚餐]盛記白粥=>市區夜間散步
[第四天]
飯店早餐=>退房寄放行李=>(搭公車2、5、11、n3=>20min)媽閣廟=>港務局大樓=>亞婆井前地、鄭家大屋=>主教山教堂=>聖老楞佐教堂=>聖若瑟修院及聖堂=>崗頂劇院、何東圖書館=>聖奧斯定教堂=>福隆新街=>[午餐] 陳光記燒臘、金馬輪咖啡餅家=>領行李=>搭銀河接駁車前往威尼斯人(或搭接駁車去碼頭再轉威尼斯人)=>逛威尼斯人、星花大道等、買伴手禮=>五點至機場=>19:10飛機=>返回溫暖的家
請問我早上要到外港碼頭搭船去香港,凌晨才會回澳門,行李是不是可以寄在金沙(非房客)?有限制時間嗎?或者碼頭附近有哪裡可以免費寄放行李?請問凌晨搭計乘車會不會加收車錢?謝謝
我想省最後一天的旅館錢,因為隔天5:00要到機場 check in,請問有哪些景點或活動是可以到凌晨的?最後再坐深夜巴士到機場
澳門金沙的放行李是給賭客使用的
你也可以當作是賭客置放
另外計程車凌晨沒有加價
沒有,只有賭場和桑拿而已,不然就是吃宵夜
可以幫我看看我的行程麻
(前面兩天在香港..第二天晚上住澳門喜來登)DAY3安德魯蛋塔店→聖方濟各教堂→熊貓館→官也街→龍環葡韻→氹仔市集→威尼斯人→新豪天地→水舞間(17:00)→金沙城中心夢工場→大三巴夜景→晚上住威尼斯人
DAY4 早餐吃勝利茶餐廳→議事亭前地→紅窗門街→崗頂劇院→玫瑰堂→盧家大院 →東望洋燈塔→塔石廣場→澳門塔→伴手禮→飛機場(19:10飛機)
謝謝你喔~
夢工場應該是在水舞間前
而第四天的我覺得你可以去掉東望洋燈塔等
改為夢工場
相對不會那麼趕
因為光等車坐車大約要一個小時左右你才能回到飯店
如果我想去東望洋燈塔。那應該要安插在哪ㄧ天呢
沒有辦法,太趕了,因為塔石你同時也要刪掉
請問 旅遊塔到賽狗場怎麼去 路程多久
坐9A,23到可以到達,車程大約30分鐘左右
小羅先生,有發訊息要請您幫忙看行程,8/11-8/14 港澳四日自由行,但沒看到回覆,可以寫 mail 給您嗎?
小羅先生,
不好意思,第一次要安排自由行到港澳,不太會使用留言。第一封發行程內容出去,沒看到有訊息留下,接著再發,不小心就留了三封訊息,造成困擾,敬請見諒。我8/11 – 8/14 帶小孩要去港澳自由行四天。
班機資料:香港進,澳門出。
去程:8/11 國泰 am8:05 – am9:55
回程:8/14 澳航 pm5:35 – pm7:20
其中 8/11 & 12 住香港龍堡酒店,8/13 要搭船去澳門住銀河大倉酒店。8/14 直接從澳門返台。
請問以下問題:
1.)請問從香港中港碼頭搭船到澳門是下那個碼頭? 這裡應該有銀河大倉的接駁巴士吧?
2.)我有訂8/13 晚上的水舞間門票。
3.)銀河大倉有天浪淘園可玩想留點時間再這,其餘的時間想去議事亭,大三巴,玫瑰堂,官也街,吃新鴻發豬扒堡,成記粥品,誠昌飯店,安德魯蛋塔等,時間很有限,真不知要先排澳門島還是離島好,希望借重您豐富的經驗可以解決我的困擾,感恩了,謝謝!
可以
1.看你要從外港碼頭或是氹仔臨時碼頭下船都可
3.我會建議把氹仔路環以及路氹城的放在看水舞間那一天
謝謝您的回覆! 如果第一天配合水舞間先在氹仔路環以及路氹城活動,第二天再到澳門島逛逛,但機場是在路氹城對吧?我是pm5:35的班機,這樣時間來得及嗎?
因為來回本島與離島至少要耗上半小時至一小時
個人不太建議這樣做
謝謝大大詳細的介紹澳門,讓第一次去玩的我收益良多 ,我將您blog的網址放在我文章中,
若不妥請告知喔,謝謝^^ http://janetch1223.pixnet.net/blog/post/61827607
當然可以呀!謝謝你的支持
您好~想請問一下~我的入住飯店是在威尼斯人~預計3天兩夜的行程
參考您的文章後,想把第一天規劃為以離島(路環、氹仔)為主,再加上觀賞水舞間,但是第二天想把您的第一天跟第三天混合一起~
由媽閣廟為起點開始走~媽閣廟→海事博物館→港務局大樓→亞婆井前地→鄭家大屋→聖老楞佐教堂→聖若瑟修院及聖堂→何東圖書館→崗頂前地→聖奧斯定教堂→崗頂劇院→民政總署大樓→議事亭前地→郵政總局→仁慈堂大樓→玫瑰堂→盧家大屋→主座教堂→大三巴→戀愛巷→哪吒廟→大炮臺→舊城牆遺址→聖安多尼堂再回到大三巴,往永利酒店方向走,.終點可能為永利酒店或是再搭公車或飯店接駁車前往漁人碼頭~
第三天再由漁人碼頭為起點或直接前往東望洋以及荷蘭園等地區
不知這樣的行程是否會太累~想請您給一些建議
版主你好~我預計11/5~11/8到澳門自由行,共5大1小(有2人65歲以上老人跟1個3歲半小孩),飛機大概11/5下午4-5點左右到11/8晚19:45飛機回高雄,住宿金沙城假日酒店,目前只有確定11/6中午澳門塔午餐跟晚上8點水舞間2個行程,想請問如果順便坐船去香港走走,不知道行程該如何規劃,那如果不去香港4天3夜又該如何規劃….第一次自由行,問的比較多~~~麻煩你了……感謝
會,而且你只會走馬看花
建議把一些景點放到第三天
如果你三天還要加香港的話
說真的
我沒有什麼行程可以建議
因為你根本都沒有時間去
都在坐船坐車坐地鐵而已
麻煩可以幫我看一下行程可順嗎?第一天10點多至澳門第三天20點多飛機回桃園~~謝謝
【Day 1】
議事亭前地→民政總署大樓→三街會館→仁慈堂大樓→玫瑰堂→盧家大屋→
主教座堂→大三巴牌坊→天主教藝術博物館與墓室→哪叱廟、舊城牆遺址→
大炮台→聖安多尼堂→東方基金會、基督教墳場→澳門旅遊塔→永利表演湖、
MGM天幕廣場、壹號廣場→新葡京酒店
(Day 2)
路環聖方濟各教堂→熊貓館→官也街、龍環葡韻、氹仔市集(限星期天)
→銀河度假村→新濠天地(龍騰天幕PS愛收錢)→水舞間→金沙城中心夢工場
【Day 3】
媽閣廟→港務局大樓、亞婆井前地、鄭家大屋→主教山→聖老楞佐教堂→
聖若瑟修院及聖堂→崗頂劇院、何東圖書館→聖奧斯定教堂→福隆新街→
漁人碼頭、澳門科學館→威尼斯人→回金沙假日酒店拿行李至機場
你這個行程就是行程篇的呀,原則上都沒有問題,只是水舞間時間以及交通必須要注意
Kahn您好:
我住在威尼斯人。
第一天到澳門是10:50,17:00要看水舞間,不知您比較建議先到官也街、龍環葡韻,還是以威尼斯人、新濠天地周邊為主?
另外,第三天是 19:50 的班機,若到媽閣廟再回來買伴手禮是否太趕?還是第二天集中於澳門半島的行程時就去媽閣廟?但傍晚從媽閣廟回威尼斯人的交通方便嗎?
謝謝並期待您的回覆
住三晚金沙假日酒店 請問行程怎麼安排 第一次去澳門 謝謝
1.後者會比較好
2.買伴手禮,媽閣旁就有鉅記,或者你可以到官也街買
3.坐公車即可到達
請參考內文,謝謝!!
謝謝您的回覆
您好 本月底我們三對已退休夫妻打算去澳門玩, 已訂好新濠影匯住三夜, 第一天早上十點飛機 11點50分到澳門, 第四天下午 13:20 起飛14:55到桃園機場, 已訂第四天早上在飯店吃早餐, 第三天中午在旅遊塔吃中餐, 第三天晚上看水舞間其他時間尚未安排, 我們此行希望給我們建議 linlab
行程請參考內文,謝謝!!
Kahn 您好:
預計6月上旬初訪港澳四天
第三天會從上環搭船到氹仔
以下行程該如何安排比較好(想去旅遊塔笨豬跳)
D3:碼頭→飯店(JW萬豪)→官也街、龍環葡韻→威尼斯人、新濠天地、銀河渡假村→天浪濤園→賭場時間
D4:飯店(JW萬豪)→議事亭前地→民政總署大樓→玫瑰堂→大三巴牌坊→天主教藝術博物館與墓室→澳門旅遊塔→飯店(JW萬豪)→機場(20:20的班機)
可否給予建議,謝謝~~
1.OK
2.後面還有旅遊塔,這樣不會太趕嗎???
版主您好,
想請問逸園賽狗場,過年期間除夕、初一是否有賽事可看呢??謝謝!!
版主你好:
第一次帶媽媽去澳門自由行,想請版主看看行程順不順~麻煩了!!
第一天我大概12點的飛機到澳門,住銀河大倉酒店~想說離check in的時間還很早!!如果要坐公車去路環逛的話,這樣來的及看8:00的水舞間嗎?因為還要去換票,跟飯店的chick in~
第二天的行程早上先去東望洋燈塔之後再慢慢逛去議事庭前地,因為那天是星期六~郵政總局營業到下午1點,想去那裡寄明信片~這樣可以趕上郵局的營業時間嗎?下午再去大三巴附近,傍晚去漁人碼頭~想說晚上到永利那邊等看煙花匯演
第三天先搭接駁車去旅遊塔,再到媽閣廟附近晃晃~
下午去官也街,逛威尼斯人,買手信~因為要搭晚上7:30的飛機,所以4點多就要從大倉去機場了,請問我排的行程這樣順嗎?
明年的賽情表還沒有公佈,不過今年年初一是有賽事進行的
1.可以
2.要看你幾點出發,因為從東望洋燈塔慢慢走到郵政總局大樓也有近一個小時
3.行程我覺得是OK的
我想請問我們7/7,9:45出發到澳門約11點左右會到澳門三天兩夜,都住新豪影匯要這麼安排行程
行程你可以參考上面文章!!
求救~求救~8/27就要出發了
請問若依你建議的三天兩夜行程,住宿假日酒店,我們是玩週六,日,一.
第一天約10:30左右抵達澳門,第三天晚上7:30的飛機離開澳門,要怎麼走較好?
行程這篇就是囉!你可以參考完再做修改,謝謝
版主您好
我目前在規劃年底的港澳旅遊,第一天是8點半抵達澳門機場,出關後會坐26公車到澳門門之家Check in,之後開始走您建議的行程,而我預計第三天下午3-4點要搭乘噴射飛航去香港,目前是想在行程中加入東望洋燈塔、大賽車博物館、漁人碼頭,另外澳門旅遊塔想要白天去(坐摩天輪欣賞夜景),您會建議如何調整呢?可否將漁人碼頭安排在第一天最後嗎?旅遊塔安排在第三天的媽閣廟後面可嗎?但東望洋燈塔與大賽車我還想不到塞在哪天會比較順,兩個點看似在隔壁,但路程確要30分鐘左右,離旅館也有段距離,若是我第二天的路環聖方濟各教堂→熊貓館兩個點不去,改去東望洋燈塔與大賽車,再去官也街,這樣ok嗎?再請您給予建議 謝謝
1.景點我一定會放在同一區,這樣才能省去交通來回的時間
2.旅遊塔我覺得可以綁在媽閣那一天,也可綁在議事亨前地那一天
3.如果你先選大賽車再去東望洋燈塔會比較順,因為在大賽車前坐32公車,兩個站就可以到二龍喉公園了
請問氹仔市集值得逛逛嗎?真只有星期日才有嗎?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氹仔市集的確只有假日才有,值得逛嗎?有時候東西蠻多的,有時候就……
不過你可以和官也街排在一起,順便買伴手禮
請問您幾個問題:
1.從威尼斯人、金沙城中心一帶,到議事亭前地、大三巴一帶,如何搭乘免費巴士來回?
2.從威尼斯人、金沙城中心一帶,到澳門旅遊塔,如何搭乘免費巴士來回?
3.威尼斯人的三條大運河,排隊都在同一處嗎? 大約會排隊多久呢?(預訂2/1(大年初五)前往)
4.新濠8字摩天輪及蝙蝠俠4D,大約會排隊多久呢?
5.魔幻間坐前幾排會比較好觀賞嗎?那需要提早多久前往排隊呢?
謝謝!
1.接駁車篇
2.公車篇
3.不同的,因為三條不是連在一起
4.我上一次是排半個小時左右
5.除了VIP席有位置的劃分,其餘都是先到先得,沒有固定的位置
您好
清明連假安排了兩大兩小長隆澳門4日遊,這幾天詳閱了您的文章,受益很多!第一天到澳門直接進長隆,第二天傍晚到澳門喜來登住宿,不確定幾點到喜來登所以暫不敢安排,又很貪心的想把您建議的第一天及第三天行程擠一天,想麻煩您幫我看一下有沒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4/3 早上9點半喜來登出發坐公車21A到新馬路o計程車>陶陶居海鮮酒樓飲早茶(要訂位) >走5分到玫瑰堂 >大聲公涼茶 6分 大三巴牌坊 戀愛巷(往北新鴻發嘉野度分店步行10分) >走15分 檸檬車露 >盧家大屋 ->議事亭前地 > 義順牛奶 >步12分 亞婆井>1分 鄭家大屋(10-6點)>8分媽閣廟>如吃的下到九如坊葡國餐廳>步8分 永利酒店表演湖>六記粥麵水蟹粥(6點半後)
如果以上行程可以,想請問媽閣廟附近有taxi或是公車到九如坊嗎?怕走一天小孩腿力不好,不敢指望再走回永利酒店,另外,永利酒店到六記粥麵有taxi或公車嗎?記得您說taxi除了睹場外不好等,怕六記粥麵完要回喜來登沒交通工具,公車末班車還有嗎?
4/4下午5點半的飛機,所以就安排官也街和威尼斯,水舞間如果要硬擠,應該只剩4/2晚上8點場,不知從長隆出來會不會太趕?
花費您許多時間,真的非常感謝!!
第一天太大景點了,根本就是走馬看花,因為你從喜來登出發,到新馬路就已經是10:15左右了(這時間是9:30上車)
另外,九如坊在板樟堂,所以你只要坐公車回新馬路就可以步行過去了
而永利到沙梨頭六記,你可以坐3,26A等都可以到(公車末班車是凌晨十二點)
水舞間你買票了嗎???
羅先生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回覆!!
那麼第一天只好完全照您的行程篇裡的第一天走完
水舞間的票還不敢買,怕太趕不知安排在哪一天……….
的確,不然真的是浪費
你好,MR kahn,
第一次安排要到澳门三天两夜自由行,下个星期出发。入住利澳酒店想请版主看看行程是否会很顺需要修改?
DAY 1
11:00AM 澳门机场–>利澳酒店(寄放行李)–>妈阁庙–>亚婆井前地–>郑家大屋
–>聖老楞佐教堂–>聖若瑟修院及聖堂–>岗顶前地(岗顶戏院,何东图书馆)
–>民政总属大楼–>議事亭前地–>玫瑰堂–>三街会馆–>典当业展示馆
–>福隆新街 –>利澳酒店(休息)–>永利表演湖和 MGM 美高梅
DAY 2 酒店出发–>大三巴–>恋爱港–>大炮台–>银河度假城–>新濠影匯,巴黎人(逛购物城)
DAY 3 利澳酒店(check-out)–>港澳码头–>威尼斯人酒店(寄放行李)–>官也街,龍環葡韻(自动步行系统)–>威尼斯人酒店取行李后搭接駁車–>机场。
想问这样的编排行程OK 吗?
1.从利奥酒店如何到达三盞燈?
2.从利奥酒店步行去葡京酒店会远吗?大概多久? 建议公车还是步行?
3.晚上从巴黎人酒店如何回到利奥酒店?还有接駁車服务?
谢谢你。希望收到你回复。
1.坐公車32可以到附近,但你行程沒有三盞燈呀
2.走路大約十分鐘左右
3.坐接駁車到外港碼頭轉利奧的接駁車
您好,想請教您澳門行程,預計8月下旬去,住新濠影匯,旅遊塔要在台灣先買票券,所以要先確定日期
第一天中午抵達澳門,飯店check in,請問第一天要先去半島區加旅遊塔,還是官也街呢
第二天想玩飯店泳池,這樣是否早上先游泳,下午再走行程呢
第三天去長隆海洋當天來回
第四天逛漁人碼頭或崗頂劇院區
另看您網站寫新濠影匯已沒有接駁車到旅遊塔了,但剛剛查好像又有了,
如果有的話,從飯店過去要多久呢,這樣旅遊塔要排官也街同一天,回飯店再搭車去旅遊塔嗎,還是排在與澳門半島區同一天,再搭那邊搭公車去旅遊塔呢
如果沒有,這樣從英皇酒店附近要搭幾路車,多少錢呢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麻煩您了,謝謝
1.官也街吧! 不然你旅遊塔都變晚上了
2.可以呀!因為你下午回來游,你下午就沒有行程了
3.接駁車沒有呀!http://www.studiocity-macau.com/tc/contact-us#shuttlebus,你要不要坐公車比較快,如果你真的要坐到英皇的話,就是坐9A,23,32來回
4.
我剛看錯了,有到旅遊塔了
想請問從新濠搭接駁車到旅遊塔大約車程多久?
如果第一天下午去官也街+威尼斯人逛逛,然後回新濠搭接駁車去旅遊塔,這樣安排ok嗎,因為新濠有車可到旅遊塔(30分鐘1班),才這樣安排,不知是否洽當?
但因為看過您網站建議的行程,是說半島區盡量安排同一天,還是您建議第二天下午半島區加旅遊塔呢(搭公車去)
不好意思,不知怎麼安排較好,腦袋打結了
1.接駁車嗎?車程約20分鐘左右
2.如果你第二天沒有排水舞間等表演,是可以坐接駁車來回
1.請問我是住新濠影匯,搭虎航早去晚回,這樣您建議的這三天行程順序是否要調整,因您說同一地區盡量排同一天,本島到離島要一個多小時,不知怎麼安排
2.第三天晚上8點飛機,請問幾點要離開新濠影匯呢
謝謝
1.你要看水舞間之類的嗎? 如果沒有, 原則上跟上面差不多就可以了
2.我都會提早兩個小時去機場
有安排要看水舞間及去旅遊塔,請問這樣行程需要調整嗎